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迟到的人生(14)

哎嘿,那些说虐的小伙伴你们太小看我了

明明是甜到掉牙好吗

 

 

正文

(14)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对于灰来说就像一种无限延长的酷刑,卡卡西听到那句话没有任何反应,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这其实让坐在一边的灰更加难受。送走了检查的小樱以后,灰默默带上房门,坐到卡卡西床边,抓着卡卡西偏凉的手不看他:“喂,你不问问我什么吗?”
“你希望我问什么吗?”
带土一句话堵在喉咙里,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可是···你知道了不是吗?”
“我什么也不知道啊。”卡卡西眯着眼睛笑了,捏捏带土的手,“我饿了,你去弄点吃的好不好?”
话说到这个份上灰都看出来卡卡西不对劲了:“你在装傻!你明明听到了!大蛇丸说了,我是复制人!”
卡卡西沉默着没有回答,捏着带土的手冒出点冷汗:“大蛇丸那个家伙,都多大岁数了,估计看错了吧。”
“你心里明明也有这个疑惑不是吗!你其实也相信这句话吧!”灰拽着卡卡西的胳膊把他扯着面朝自己,声音都冷了一截,“你在逃避什么啊!垃圾!”
“不是的,我没有。”
“是不是现在你又觉得要承认我是个假的带土很难!你是不是觉得我是跟复制出来的垃圾!你又想要骗自己了对不对!”
卡卡西没说话,脸色一片苍白。灰盯着他半晌,默默放开了钳制住他的双手:“算了,反正你只是想看着我,然后骗自己那个宇智波带土就在你面前吧。”
“不,不是的。”卡卡西嘴唇颤抖了两下,轻声说,“我只是,不能在接受带土的离开了。”灰回头看着卡卡西,瘦削的身体陷在一片白色里,既可怜又无助,“你是复制人也好,甚至是秽土转生也好,只要可以留在我身边,我认了,什么都可以。”
灰凑上去,看着卡卡西颤抖的双手,叹息了一声,把它们抱在怀里。卡卡西还是一副颤颤巍巍的样子:“真的离开也好啊,一次次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是什么意思呢?每一次都再要我经历一遍这种痛苦吗?你在惩罚我吗?我不想再看你消失,所以,即使骗我,能不能这次······”灰把卡卡西抱到怀里,安抚一般摸着他的背,卡卡西倒像是打开了话匣子,趴在带土肩上还在不停说,“我年纪大了,按忍者的寿命活不了多少年了,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对我来说你就是带土。这次,你看着我死好不好?”
灰感觉自己的心脏又被碎成一堆渣渣,卡卡西很软弱地依靠在他肩头,不要命地说着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身上全是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肚子里还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战犯宇智波带土的孩子,想想就心软了:“骗你的骗你的!笨蛋卡卡西别哭了!”
卡卡西拉着坐起来,隔着薄薄的泪雾看到灰突然凑上来的大脸,一下亲在他嘴唇上:“大蛇丸那家伙说错了!我不是复制人!我刚刚是骗你的!”
“我是在大蛇丸的实验室复活的,他当时在研究秽土之外的真正意义上的复活技术,我是第一个成功的实验体,醒过来的时候我虽然记忆停在我死去的时候,身体却回到了12岁神无毗前,可能是因为之后我的身体一直是柱间细胞吧。然后我觉得事情不妙,如果真的可以随便复活的话那一定又要打仗了,就用幻术删除了大蛇丸的记忆,顺便把所有能找到的实验记录全销毁了。后来我去了其他国家整容,变成不同的样子才敢回来的!”
“我一直在盯着大蛇丸的动向,他确实完全忘记了这种技术,我把他记忆的这一块封锁了起来,但是他又创造出一种复制人,还好,这种东西基本就是披着人皮的机器,又不能使用忍术,比想象中好多了。我是真的复活了啊!卡卡西你别伤心了!”

卡卡西接过灰递过来的水,微微抿了一口:“这就是真相?”
“真的真的,我不骗你了,你快别哭了,”灰的脸又一次可疑的红了,“你现在肚子里还有我的宝宝···不要哭了,说出去别人说我欺负你怎么办?”
卡卡西脸上泪痕还没有干,但是表情已经相当从容了:“如此一来,我就放心了,按照你的说法,现在也不会出现比复制人更可怕的技术了吧?”
“嗯嗯,但是还是要好好控制住大蛇丸,他简直是个定时炸弹。”
“帮我去买点水果吧。”卡卡西忽然开口,笑得眉眼弯弯的,“啊,一放松下来好想吃点冰冰凉凉的啊~”
“我这就去,笨蛋卡卡西等我不许跑啊。”灰跳下床跑了出去。
听着脚步声消失了,卡卡西松了一口气,靠回枕头上,佐助从窗外跳了进来,站到他床边:“这下你终于可以放心了吧,卡卡西。”
“嗯。”卡卡西懒洋洋地舒了一口气,把身后的苦无丢给了佐助,“想着一有不对就马上行动,没有想到结果居然真的皆大欢喜了。”苍白的脸上露出一点笑意,“说真的,这么顺利好没有真实感啊。”
“如果这次还有问题我看出问题的就会是你了吧。”佐助冷哼了一声,把苦无收起来,“我还会观察他一段时间,但是我敢保证,这一次,真的是带土回来了。”
“唔,我现在好累啊,佐助你回去吧,我想睡一会。”
“卡卡西,”佐助趴在窗口回头有点玩味地笑了,“我知道为了套带土的话要演点苦情的,但是你哭得那么崩溃也是演出来的?演技真好啊。”
“哎呀,放过老师吧,大把年纪了。”

带土回来的时候用的是神威,很简单,因为他几乎搬空了一个水果店,可能是爱心的突然泛滥加上春天荷尔蒙的爆炸吧,卡卡西想,本来就不高的贤值现在似乎更低了一些。带土从神威里抱出一个大西瓜,用苦无切了小口放在碗里给卡卡西:“卡卡西你先吃这个啊,很甜的。我去给你剥荔枝。”
卡卡西有点无奈地看看带土殷切的眼神,咬了一小口西瓜:“少弄一点,我吃不下。”
“没事没事,”带土坐到一边剥荔枝去了,抬头偷偷看看小口吃西瓜的卡卡西,手臂飞快地抹了一下眼睛,“嘿嘿,感觉像是做梦呢~”带土知道自己喜欢哭,就是在日天的过程中他一个人躲在洞穴里还是可以读言情小说到眼泪汪汪,“复活过来,跟笨卡卡重新见面,听到你分化成Omega,到现在我居然也可以有一个孩子。”
卡卡西把碗放到床边,伸手按在带土头上,带土脸低的几乎看不清:“我可是那个无恶不作的带土啊···我这么差劲的家伙怎么可以有孩子呢?怎么想都不对啊······”
“别想了,”卡卡西亲了带土一下,“大概,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好人吧~”
带土吸了一下鼻子,站起来把卡卡西压回枕头上使劲亲了起来,信息素一点点纠缠浓烈了起来。
分开的时候带土看到卡卡西被亲的红红的泛着水光的嘴唇咧开笑了:“哎,好想做啊,怎么办呢?还是要顾忌一点吧。”
带土只觉得一盘红豆糕在自己面前扭着屁股乱飞却下不了口,埋怨一般咬在卡卡西后颈上:
这个磨人的老妖精!


=======================================================
小樱:胎教很重要啊,据说父母的言行可以影响胎儿发育的。
卡卡西:这样啊···带土我们十个月不要见面好了。
带土:!?

 

评论(16)

热度(3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