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土】迟到的人生(13)

两章完结,终于快完了,这文拖这么久,完全用爱发电啊。

求留言么么

 

 

正文

 

(13)

卡卡西捂着腹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因为刚才的攻击,里面开始隐隐作痛了。
小带土像一只小野兽一样对着卡卡西的胳膊撕咬着,涎水混着一点点淡色的血液顺着嘴角慢慢流出来,卡卡西扯着他的后颈,拿胳膊挡着他,扭头看看几个医护人员摇摇晃晃从旁边玻璃碎片里站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六代目大人,您!”
卡卡西双手卡紧了带土,胳膊上的伤口流出一些血,似乎让带土更兴奋了:“别慌!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我们也不知道。”
卡卡西轻轻啧了一声,卡着带土的手臂的力道一下加大,就听到一声清脆的骨骼断裂的声音,带土的脖子以一个诡异的角度断开了,全身抖了抖,软在卡卡西怀里滑到地上:“不知道?”卡卡西俯身看着小带土的尸体,“尸体居然还能复活······你们刚刚是在做什么实验吗?”
“没有,我们解剖完尸体就放在那里了。”两个研究员看起来还心有余悸,躲在角落里不敢出来,“六代目您没事吧?”
“小伤而已。”卡卡西蹲下身把带土的脸捏住转向自己的方向,皱着眉头看着带土伤痕累累的脸,“突然复活······”
突然,一股莫名的吸力拉着卡卡西往前踉跄了半步,一瞬间,刚刚还倒在地上的带土突然睁开了眼睛,一对尖牙对着卡卡西的脖子咬了上来。
卡卡西侧身堪堪闪过,回头一脚把小带土踢倒在地上,右手的雷切一下贯穿了小小的身体。
结束了······
就在他叹息的一瞬间,带土脸上忽然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双手直接掐住了卡卡西的脖子撞在墙上。
卡卡西闷哼了一声,抬脚把带土踹在墙上,一个闪身跳到远一些的地上,准备好迎接下一轮进攻。 
“卡卡西!!”忽然传来一声怒吼,卡卡西被扯着往后倒,撞在一个并不算宽厚的怀里,一团火擦过他的鬓角盘旋着直接打在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带土身上。
一个不成人形的怪物从火里冲了出来,带着一身的火往他们的方向扑了过来,卡卡西似乎顾忌了背后的灰的安全,再也不留情面,甩手一把苦无,直接割下了怪物的头颅。
即使是这样,那个东西依旧在动作着,卡卡西带着灰向旁边躲过,灰喷出更大的火焰打在他身上,巨大的气流直接把小带土压在墙上不断灼烧,随着一声声惨叫,怪物连同着一面墙壁全部化为乌有。
卡卡西这才松了一口气,灰也是一下放松下来,脑袋搭在卡卡西肩上咳了几声。
“没事吧?”卡卡西下意识伸了血淋淋的手臂捂住灰的脖子。
“你才是!”灰咽下咳嗽,不耐烦地抓着面前白皙的手臂,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笨蛋卡卡西你是不是有毛病!看这种怪物居然不带着暗部!”
卡卡西看着灰没事了才彻底松了一口气:“嘛嘛,这可是实验室啊,随便带人进来不好的。好歹我也是六代火影,没有那么弱啊。”
“你个垃圾!你也不看看现在自己什么样子!”
卡卡西有点无奈地软著嗓子扯着灰:“不要骂我啦。你这样说我,我好伤心啦。”一边说着,一边还有意无意地捂着自己的肚子。
“怎么啦怎么啦!是不是肚子被打到了?”带土一下子声音就软了,“我不说你不说你,卡卡西你哪里不舒服啊?”
卡卡西舒了一口气,放下手走到墙壁边上,带土已经变成一团黑炭了,完全看不出原来的形状,“把遗骸收起来,好好研究,这种东西比我想象中更可怕。必要的时候允许大蛇丸一起进行研究。”那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显然让卡卡西不舒服,“灰,送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没事吧卡卡西?”灰小心翼翼跟上来,出了实验室就带着卡卡西进了神威,一双眼睛泪汪汪的,看起来挺可怜,“是不是肚子疼啊?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卡卡西看他那个样子硬生生忍下那点不舒服的感觉,笑着揉揉他的头,“没事,我就是有点不放心而已。”说罢,卡卡西逗弄一般拿手指点点灰的脸,“这么关心干嘛,这孩子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小暗部~”
灰的脸一下涨的通红,哼哼唧唧半晌扭头抱住卡卡西:“我,我好歹是爸爸啊。”

战斗中其实没有什么损耗,但是情绪的不稳定和过度劳累让情况变得有些糟糕。最后卡卡西还是听了小樱的医嘱,同意住院几天好好养养。
住院期间,大蛇丸在押解下来医院报告复制人的事情。
“所以说,其实复制人与正常人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的血液是一种会吸收查克拉的液体是吗?”
“我最初的设计中其实是用血液,但是心脏跟不上完全驱动不了,最后只能用这种液体代替。这样外界的查克拉刺激可以驱动他们继续行动,才会出现复活的迹象。”
“也就是说只要抽干血液就没有问题了吧?”
“是的。”
“行,我知道了。这次辛苦你了,退下吧。”
“火影大人,”大蛇丸快走出病房时回头看着卡卡西,诡异一笑,“我不知道复制人已经投入使用了啊?您身边那个孩子,制作的相当精致啊。这种技术可不多,有空可以告诉我吗?”
灰削苹果的手一抖,瞥了一眼病床上的卡卡西,那没有表情的侧脸变得更加苍白了。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