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迟到的人生(2)

继续重生土和六火卡的故事。

我会说最近茨酒不写是因为我拿了非酋初级吗?

大家多留言啊,看留言可开心了。



正文


(2)

卡卡西醒来时床上只剩下他一个人,灰并没有离开,只是端正地坐在床边,公正地穿着暗部的制服,并且又带回了他的面具,一双大大的眼睛透过面具的缝隙注视着卡卡西,正好挡住了大部分阳光,也许这也是卡卡西睡得很好的原因。

卡卡西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脖子,那里残留了一些不是他本人的气味,有点像甜品店里的糖霜的味道,甜得发腻,正好中和了他过于浅淡的信息素的味道。他看着灰,揉揉乱蓬蓬的头发,挤出一个笑容:“早上好,没睡好么?这么早起了?”

灰还是沉默着,卡卡西默不作声地按住自己酸软的腰部,身体虽然已经被清洁过了但是还是忍不住的疲倦,情欲发作的那种酥麻的感觉依旧在折磨着他,卡卡西一点点移到床边,勾起自己的忍者服打算穿上却被灰按住了手:“发情期还没有结束,火影大人,这件衣服不适合现在的您。”一边说着,灰双手递上一套浅灰色的宽松居家服,“还请您穿上这件。”

“那就听你的吧。”卡卡西接过衣服,把衣服缓慢地穿到身上, 松松垮垮的衣服包裹住了留着很多青紫色痕迹的身体,“鹿丸有把文件交给你吧?”

“让您过目的只有两份,我都放在桌上了。”

“好的,辛苦你了。暗部还有事情吧,回去工作吧。”

灰看起来有点惊讶,难得地语气发生了一点变化:“不是,我以为您会比较想要Alpha陪在身边的!毕竟,毕竟您才刚刚被标记,内心也会不安,而且,而且,我也可以在旁边为您做饭,照顾着您,这样不是更好一点,再说暗部的任务比起火影大人的事情······”

“行了,回去吧,我不需要。有很多文件都是保密性质的,你最好不要在场。”

“但是万一发情期到了!我是您的Alpha,我应该保护好您!”

卡卡西朝着灰摆摆手示意不用再说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很感谢你关心我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公事公办对吧?”

“但是我是您的Alpha啊!”

卡卡西看起来已经颇为不耐烦了,他从桌前站起来,缓缓地走到灰面前:“在明白我是你的Omega之前你必须先弄清楚一件事情,我首先是六代目火影,其次才是你的Omega。而我现在请你出去的也并不是我的房间,而是六代火影的办公室,这样说,你明白了吧?”

灰在原地愣了一会,接着缓缓跪下来:“是,明白。”


卡卡西看到那个身影消失,才扶着椅背一点点坐了下来,文件装在写轮眼无法透视的特质袋子里,卡卡西伸手想去解密封的咒印,无意间撇到桌面角落里的两个相框,一个是水门班的合照,另一张则是第七班的合照,里面带土和鸣人恰好站在了同一个位置,摆着一张臭脸,像个欠扁的小屁孩。从前卡卡西一直认为自己就是一个Beta,毕竟一般的孩子十二三岁就会性别分化,而他却一直对信息素毫无感觉,但是还是有一次闻到过一点点的,那是在合照那天晚上大家聚餐的时候,带土一如既往地烦人,和卡卡西抢着餐后甜点草莓大福,卡卡西把筷子举过头顶欺负着当时还比自己矮一点的带土,然后就在带土几乎贴在他身上的时候,一股奶香味窜进鼻子里,卡卡西一下感觉全身都软了,直接就坐了下来。

好像还晕过去几分钟,卡卡西看着照片努力回忆,接着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把带土吓哭了。

相框已经老旧,被抚摸得异常光滑,卡卡西想了想,把照片放进了第一个抽屉里。

接着他冲进了厕所,扒着水槽吐了起来,粘稠的酸水沿着嘴角一点一点呕出来,那股压在他后颈的甜食的香气让他一直犯恶心。男孩面无表情但是真诚年轻的脸在眼前一闪而过,闭上了眼睛把手指伸进喉咙口去挤压出多余的酸水。好一会,卡卡西才勉强站稳住,看着镜子里一张青白色的脸,默不作声地拿纸巾擦了擦嘴角,然后洗去水槽里的污垢。

如果早一点分化······

卡卡西从柜子里拿出药瓶,张嘴吞下去两片,直接捂住嘴扶着桌子站了一会,打消了内心那一切不切实际的妄想。


灰是在傍晚回来的,卡卡西正监督帕克给小奶狗洗澡,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嘴角带着看热闹的一点点坏笑,灰站在卡卡西身边,没有做声,卡卡西也就当他不存在,一直看着帕克拿肉垫给狗狗洗澡的滑稽模样。过了好久,卡卡西才转头看着灰笑了:“任务结束了吧?”

“是的。”

“是吗?”卡卡西站起来面对着灰,取掉了他的面具放在桌上,“以后在这里就不用带面具了,放松一点。我大概还会在任5到6年,你在此期间的身份就是我的Alpha伴侣,我们是在四战后在一起的。等到我任期到了你就可以直接升为上忍,也会有我个人批给你的津贴,之后,你就自由了。我看了鹿丸给我的你的资料,你才17岁对吧,就是在5,6年之后,去找自己的Omega也不是什么难事,之前的几年,就难为你了。”

“如果我,在您卸任之后还想当您的Alpha呢?”

卡卡西愣了一下,笑了:“别傻了,我都多老了,还经历了战争,活也活不长,也没法给你什么,到时候还是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灰往前进了一步,几乎贴住了卡卡西的鼻尖,少年人的信息素带着类似带土的甜味,却没有那一股淡淡的奶香,这让甜味变得甚至有些攻击性:“你根本不是在为我着想,您只是不喜欢我罢了,”卡卡西感觉到一股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身子渐渐开始有点发热,面前的暗部的青年没有什么特色的脸也在信息素的影响下变得威慑力十足,似乎有什么力量在逼着他服从,“卡卡西,你现在虽然装的从容淡定,但是昨晚你知道自己哭得有多惨吗?”

过分了,卡卡西想,面前的年轻的Alpha已经过分了,他有点口不对心地包容了这种僭越,没有出言反驳,只是追随着本能软在他怀里。

“昨天夜里最后一次的时候,你一直在哭,一直喊着一个很特别的名字——”青年嘴角忽然扬起了一点弧度,他的脸开始慢慢地变化,变成一张狰狞与英俊各占一半的诡异的脸,“我真的没有想到,六代目您的心中,居然藏着四战的最高战犯。”

卡卡西的身体忽然开始不正常地战栗,灰明显得到了满意的回复,咧开了一个笑容:“用这张脸来缓解您的发情期,你会不会比较满意啊?”

一只苦无忽然抵在他的脖子上,接着他就被一脚踹到墙边,卡卡西失去了依靠跌坐在沙发上,他有点慌乱地从口袋里掏出抑制剂的瓶子,连吞了几颗下去,喘着气警惕地看着摔在墙角已经变回原来模样的灰:“离开这间屋子,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灰捂住自己高高肿起的侧脸,又变回了那个面无表情的无趣样子:“六代目大人,原谅我。”

“回去,我不在乎你是否会说出去,既然第一次标记已经做了,你也就没有继续来这里的意义了。”

灰抬起头,眼睛直直地望着卡卡西:“我对您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吗?”

卡卡西的脸色变回了平时的惨白:“你本来就没有意义,别高估自己。”

“那就把我杀了吧。”灰换了一个跪坐的姿势面对着卡卡西,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我是为了您才来的,如果您不需要我,那么,就直接杀了我吧。”




评论(38)

热度(4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