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迟到的人生(3)

突然高产的自己,明天争取更一发茨酒老夫就要过年去了。

带土其实希望卡卡西忘了过去的自己,开始新的人生,才会改换身份,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觉到。



正文



(3)

卡卡西眼神有点复杂的看着灰,接着惦着手上的苦无走到他面前,一脚踹在他肩上,在灰往后撞在墙面上的时候用苦无抵住他的脖子:“别动不动说死不死的,小鬼。也许对你们来说生死这事是没有概念的,但是对我而言这件事却至关重要。如果你要死,我可以成全,但是我不希望你迷迷糊糊地糟践自己,所以,快点从我这里滚出去。”

“您说生死很重要······您怕死吗?”苦无在脖子上已经划破了一条小小的伤口,但是灰并没有逃开的意思,他抬着头,看着卡卡西黑色偏浅灰的瞳仁。

“我怕,没有人不怕的。”

“不,有一种人就不怕不是吗?”灰感受到脖子上刀刃微微的颤抖,满足地再一次笑了,“死过一次的人就不怕。那么,怕死的六代目大人,您当时是抱着怎样心态去处决宇智波带土的呢?虽然他最终非您所杀,但是我记得四战中你们也有过命悬一线的战斗吧?当时您是怎么想的呢?”

“死过一次的······”卡卡西冷冷地笑了,Omega的本能逼着他放下刀刃,以至于他的手一直在不自然的颤抖,“你不会告诉你就是宇智波带土吧?那个已经死过两次的男人?”

“我很希望我是,因为这样,您就会乖乖对我展开大腿,在高潮的时候叫喊我的名字,您就不会拿这些责任之类的话来敷衍我,而是放纵您性别来带的淫荡的本能······可惜,我不是”灰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周身放出浓烈的逼人就范的信息素,“我只是,在和一个死掉的罪人抢Omega的Alpha,我知道死亡是什么味道。”

卡卡西的手越发不自然地颤抖,他咬住舌尖,苦无一下沿着灰的脖子割了下去,出乎预料地,面前的年轻人没有丝毫躲闪的意思,任由那苦无沿着皮肤划出一道血痕,卡卡西愣了一下,在本能的刺激下终于支持不住跪在了地上,苦无也丢到了身边,灰的脖子就在眼前,粘稠的鲜血沿着伤口流到了衣服里。

“真是可怜,虽然我地位比您低那么多,但是就是因为Omega的本能,您却无法自己杀了我。”灰抱住卡卡西不断颤抖的身体,安抚一般拍着他的背,“我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怎么把那个烦人的宇智波带土从你心里驱逐出去,后来我好像明白了一点什么。”灰一边说着,一边拾起手边的苦无,压在自己的脖子上,“我死后,您大可以放出消息说您的Alpha是个叛忍,而您大义灭亲杀了他,到时候大家都会为您歌功颂德,都会可怜这个死去了伴侣的坚强的Omega。”

苦无已经沿着刚才的伤口更深地刺了进去,灰有点天真烂漫地笑了:“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您经历过很多次?宇智波带土不就是这样做的吗?如果···您只会喜欢上死人的话,那我不介意用死亡把您栓在我身边。”

“住手!”卡卡西一把打掉了灰手上的苦无,整个人都开始神经质的颤抖,“别把你和带土混为一谈!带土是为了忍界···你算什么!”

“你明明不是这么想的,卡卡西,”灰的眼神就像捕猎的猛兽一样半眯起,“你心里的悔恨,那些不着调的被你遗忘的私情···宇智波带土究竟站了什么样的位置,他是不是英雄,你心里比我清楚!”

卡卡西没有回答,他低着头摊在沙发边上,白色的发丝凌乱地遮住了眼睛。一段时候异样的沉默后,卡卡西扶着沙发一点点站了起来,踉跄一下后又抵着桌子,至始至终只留下一个背影给灰:“回去吧,这一次的发情期我会用药物扛过去的。”

“六代目······”

“如果你真的想死,不要死在我面前,也不要通报我。”说完,卡卡西摇摇晃晃地回了房间,关上了门。


“早啊,卡卡西老师”卡卡西重新回来工作很明显让鹿丸放心了不少,“你脸色不太好,要不要再休息两天。”

“不用了,这几天辛苦你了。”卡卡西脱下白袍坐到位置上,“那个灰你是怎么选出来的?还有,他身份到底是什么?”

鹿丸看了看卡卡西的脸色踌躇着开口了:“嘛,我一开始也没有说因为什么,就说是为了保护六代目大人的砂之国出行的一次选拔,然后那个孩子无论是忍术还是不要命的劲头都是所有暗部Alpha中最强的。我后来就先和他签的保密协议,然后直接告诉他这件事,他虽然有点惊讶但是没有一点点拒绝的意思,表现得还相当雀跃,”“这孩子是什么人?”“灰是暗部出任务是捡到的一个孤儿,当时还是五代目在任的时候,四战刚刚结束,他们发现这孩子时他好像十岁左右,父母在战场阵亡了,他只能到处流窜,找到的时候身上任何可以识别身份的东西都没有,大和队长把他捡回来后也没给名字,只有一个代号,灰。”

“这个人,安全吗?”

“他今年16岁,没有任何违背命令的记录,基本不会有不安全的可能。”鹿丸想着,忽然笑了起来,“说起来,这孩子非常喜欢您呢。大和队长和我吐槽过,灰对谁都一副漠不关心的冰山脸,但是每当轮到他看守火影办公室的时候就特别兴奋,可以盯着您看一整天,如果偶尔有个任务可以让他送一份文件给您,他能一个人在角落里笑半天。如果暗中观察您身体不好啊之类的他也会很担心还会和大和队长了解情况什么的。”

“这样啊······辛苦你啦鹿丸,去准备见面会吧,这一周该把消息放出去了。”

“这么快?您确定这样好吗?”

“宜早不宜迟,”卡卡西朝鹿丸摆摆手,打开了第一份文件,“早点说免得夜长梦多。”

鹿丸看着卡卡西苍白的脸,似乎想要说点什么,但是还是皱着眉头把话咽了下去,最后只是轻轻为卡卡西带上了门。

卡卡西站了起来,白牙的断刀被他放在火影办公室的窗台前,反射着灼眼的阳光,卡卡西走上前,握住了刀柄看着窗外整个木叶:“父亲,我就要以一个Omega的身份继续苟活了,如果您可以听到的话,借我一点点勇气吧。”握着刀柄的手上冒出用力过度的青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带土(突然偷笑):笨蛋卡卡西绝对想不到给他送文件的是本大爷!笨蛋!

评论(28)

热度(4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