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迟到的人生(1)

挖坑是种病。

相信我,这是一篇完全清水的ABO带卡文。

人到中年事业巅峰的卡卡西才被告知自己是个Omega,原作六火时期的ABO。



正文


(1)

鹿丸曾经觉得当火影副手也许是一件比当火影更麻烦的事情,这个想法在鸣人那里得到了充分的实践,但是第一次产生那个想法,却是在卡卡西就任六代目的第三年。

卡卡西在就任的第三年进行过一次常规体检,稍稍比以往的体检提前了一些,那一年卡卡西的身体不是很好,经常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看上去心事重重的。以往来说,如果体检报告没有什么问题,那么一些还是下忍的医疗忍者就会直接把报告送过来,所以当鹿丸看到是小樱来送报告的时候,就感觉事情不太妙了。

小樱朝鹿丸点点头直接就进了火影办公室,啪地一声把体检报告按在卡卡西面前:“卡卡西老师!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能拖到现在!”

卡卡西抬头一脸无辜的看着小樱,至于那无辜究竟是真是假也难以考证,他把体检报告抽出来举到面前,过了好一会轻声笑了:“我当多大的事情呢,小樱,你小题大做吓死老师了。”

“您对这个事情没概念吗?你不知道这对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啊呀~别着急啊,老师都过了三十多年无知无觉的悠闲生活了,一下子没概念很自然嘛。再说老师也这么大年纪了,说老实话这种事情本身也没啥意义了啊。”

鹿丸站在门口,皱着眉头看着卡卡西几乎敷衍地安抚着小樱,最后小樱相当僭越地一拳砸在桌子上:“您到底知不知道分化成Omega意味着什么啊!”

Omega?鹿丸快步走进来,从卡卡西手里直接抢走了体检报告,第三页上明明白白写着“性别分化 男性Omega”


等到小樱发完了火,丢下了两本书给卡卡西:“请好好看看,这些都是Omega生活中必须知道的一些常识。您的性别分化的事情我已经暂时纳入保密信息,等您有真正的准备再公布。卡卡西老师,”她犹豫了一会,抓住卡卡西的手,“请务必不要逞强好不好?”

卡卡西似乎被自己学生难得认真的样子逗乐了,挠挠她的头发:“好,好~老师有事情一定会告诉你的,小樱现在真的长大了,可以照顾老师了呢。”

一下被表扬让小樱有点害羞,红着脸拍掉卡卡西的手转头就走了。鹿丸回头带上了门,还落了锁,朝卡卡西摊摊手:“好吧,六代目,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卡卡西颇不在意地低头开始看书,一页一页有一搭没一搭地翻着:“哎呀哎呀,Omega的生活还真是辛苦呢。要注意的事情好多啊。怎么办?我想想啊。嗯,下个月会见沙忍的时间延后半个月吧,最近也没有什么大事情,安排好每一次的工作就好。”

“卡卡西老师,我在问你打算怎么办?”鹿丸此时有点意外地严苛和不好对付,“Omega生理期的工作你打算怎么办?性别分化的新闻什么时候放出?还有,最重要的,一个Omega,至今没有被标记过,你打算以后用什么样的样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真严厉啊,鹿丸。”卡卡西双手扶住额头,虽然看不见表情,但是能感觉到声音还是带着慵懒的笑意。

“因为这是分秒必争的事情,消息现在这样根本藏不住。我不希望您最后因为种种谗言受到伤害”鹿丸开始无意识地敲桌子,“如果您不愿意说,那我立刻让暗部去处理了知情者,永远封锁这个消息。如果您想要坦白,那······那我也会尽力为您做好工作的。但对于现在的您来说,可能第一种做法比较好吧?”

卡卡西抬起头,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鹿丸:“真的思虑周全呢,鹿丸,对我也意外地体贴。”他站起来,透过玻璃俯视整个木叶,每一处都是欣欣向荣的太平景象,“消息一个月后放出,不要隐瞒,总归有一天藏不住的。然后,你认识暗部的Alpha吗?”

“暗部?卡卡西老师,你不会是要?”

“其实我只是缺了一个标记而已······暗部的孩子都是没有伴侣家人的独行者,虽然这样对他们很抱歉但是这已经是损伤最小的做法了不是吗?”

“我不能同意!这种做法简直就是把您当成···当成···总之我绝对不会同意的!卡卡西老师,只要保密工作够好,不会被发现的,即使被发现了,我们再想办法啊!”

“所以你还是没长大啊,抛不下东西,”卡卡西有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木叶的分化力量你不是没有看到,一个世人眼中孱弱的Omega隐藏身份做了火影,你觉得他们会放过这个机会?各国觊觎木叶力量也不是一天两天,他们会不挑起事端?人们会怎么想一个骗子火影?人们又会怎么想你?奈良鹿丸,一个为骗子做隐瞒工作的从犯。人们又会怎么说鸣人?他一定会站在我这一边的,到时候他又会怎么样?鹿丸啊···这种事情,知道没有十成十把握隐瞒就必须主动说。水影也是Omega,但是她仍旧可以做影,我么,只是差一个标记而已不是吗?”

“那就直接说啊!凭什么没有被标记的Omega就不能当火影?”

“鹿丸,冷静下来。”卡卡西表情渐渐严肃起来,语气也强硬了许多,“你自己是分得清轻重的,你知道怎么做最好,只是你不忍心,但是你的不忍心很有可能会更深地伤害别人,甚至,会伤害到你根本想不到的人。”看着鹿丸渐渐低下头不说话了卡卡西才又笑了起来,“再说了,你一直不想我被标记也是考虑到他了吧?”

鹿丸没说话,一种难以言说的委屈让他像个小孩子一样低着头闹别扭。

“你也知道他早就不在了,说不定,这还是个机会让我忘记他呢。”

“我就是不懂,卡卡西老师,照理来说都是和平年代了······”

“任何时代都有迫不得已,也都有倒霉的人,我只是,恰巧比较倒霉而已。再说了,我这么多年单身,有个对象不也可以抛弃《亲热天堂》吗?”

鹿丸想,他应该笑笑的,但是他笑不出来,面对着卡卡西眯着眼的温柔笑容。


卡卡西洗完了澡,还在擦着头发,就看到床边一个半大的孩子正襟危坐,还戴着暗部的面具。他愣了俩秒,朝着对方笑了:“来了啊?你就是我的Alpha吗?”对方点点头,卡卡西坐到他身边,继续擦着头发,“你叫什么名字啊?”

“灰。”

“灰是吧?不好意思啊,被迫接受我这个一把年纪的老男人,等过两年我卸任了你可以回去找自己的幸福了,这两年就暂且忍耐吧。”卡卡西把毛巾搭在椅子上,解开了身上的浴袍,性别分化之后身体线条也变得有些柔和,原本精瘦的身材经过了几年的慵懒生活变得有点丰腴的味道,腹肌也稍微浮肿了一点,只剩下浅浅的肌理,皮肤还是纯白细腻如同羊脂,带着别样的风情。卡卡西伸手抓住灰的面具,“可以摘吗?”

面具下是一张很普通的大众脸,唯有一双眼睛漂亮得惊人,眼角微微上挑,明明是可爱的猫眼,却大概因为长期的危险生活变得格外锐利,现在那目光一直停留在卡卡西的身体上,让卡卡西觉得有点灼热:“眼睛很好看呢。那,拜托你了?”

男孩扑在他身上,将他按到被子里,张嘴就咬住了后颈的腺体,卡卡西眯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伸手按住男孩的后脑勺听到耳边一声低哑的喘息:“火影大人,你的气味,好像是草木香,很好闻。”

“是吗?那就好······”卡卡西闭上了眼睛,努力放松自己交给尚年轻的Alpha,渐渐地,一股有点点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缠绕住了他。




评论(21)

热度(993)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