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假如历史被改写(完结)

终于完结,人生第一个小中篇,想想有点小激动呢。或许会有番外,带土和卡特琳娜的浪漫爱情什么的。下一篇估计会回归吐槽傻白甜的风格。


前文走链接:

梗概 (0)(1)(2)(3)(4)(5)(6)(7)(8)(9)(10)(11)(12)(13)



(完结篇)

(14)

“看起来这些年你也是经历了不少事情啊,卡卡西。”白牙揉着卡卡西的头发,“但是爸爸总觉得,卡卡西还少了一点什么。”

“爸爸?”卡卡西看着白牙的笑脸,有一点犯迷糊,“什么意思啊?”

“卡卡西可能还没办法留在这里永远陪我呢,毕竟,在那个世界,还有人那么期待卡卡西的归来。”白牙看着卡卡西的身体上开始渐渐闪动的亮光笑了,“为了让你回去他们真的很努力了啊。爸爸已经知道卡卡西活得很好了,那么很久都不会再见面了吧。下一次见到爸爸的时候,一定要笑着啊。”

“爸爸?您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啊?”卡卡西看起来挺焦躁的,刚刚对着白牙伸出手,自己的手却已经穿过白牙透明的身体,“这是?”

“再见咯,卡卡西。”白牙朝卡卡西笑着挥挥手,“别太早过来见我们啊。”


“父亲!”卡卡西一下坐了起来,把旁边打着小呼噜睡觉的带土吓得从椅子上跌坐到了地上。

风吹起半透明的窗帘,鼻子里闻到的是一股刺鼻的医疗器具的味道,心率仪器在床边慢悠悠地一下一下跳动着,卡卡西抓着手上的白色被子,看着一脸呆滞坐在地上的宇智波带土,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你,卡卡西,你醒了?!”带土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猛得凑近了又小心翼翼起来,小股热气喷在卡卡西的脸上,卡卡西由着带土轻轻摸摸他的脸,然后一下抱住了他开始嚎啕大哭。

这种情况什么也问不出来吧,卡卡西安慰性质地拍拍带土的后背,任由早就算不上娇小的男人抱着自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门口忽然传来了手杖敲击地面的声音,卡卡西转过头发现佐井正站在门口,手里拄了一根手杖,眼睛还是一片无神:“发生了什么吗?”

“佐井,你的眼睛?”

听到这个声音,佐井浅灰色的眼睛里渐渐泛起了湿意,他把左手举到身前摸索着:“斯坎儿大人,您终于醒了么?”

卡卡西从带土身上抽出一只手,抓住了佐井的左手:“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会在这里?”

佐井摸索着坐到一旁陪护的椅子上:“斯坎儿大人,那次的十尾事件,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卡卡西听到也是吓了一跳,难怪带土身上的伤已经好彻底了,没想到过去那么久了,“在您的查克拉消失后,鸣人在佐助的帮助下把九尾从十尾体内拖了出来,后来在八尾的帮助之下,用九尾之力最终把十尾彻底打散了。原本我也接受您已经死亡的消息,但是带土老师没有放弃,我们找到了大蛇丸,他用了初代的柱间细胞来培育你的身体,因为要复原一个完整的人,不知不觉,一年已经过来了。”

“是吗?”卡卡西看着怀里的大型吸盘,“你原来,又等了我一年了啊。那佐井,你的眼睛呢?”

“眼睛是用暗部特制的毒药熏的,普通忍术根本没有用,医治起来很麻烦。就留着吧,当做我曾经的惩罚。”

“卡卡西·····”怀里的巨型婴儿委屈兮兮地开口了,但是似乎是在不知道说什么好,想了想,又埋回卡卡西胸前哭起来了,“你,你太他么讨人厌了。”

感觉胸前的衣服一点点湿透了,卡卡西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带土的背,极为敷衍地宠着:“是是是,我讨厌。”

“谁要你每一次都一意孤行牺牲自己啊!你知不知道你哪天在我面前一寸一寸碎掉的时候我到底是什么心情啊!一次就算了,还有第二次,你他么是牺牲上瘾了吗!”

佐井听了一会,抿嘴笑了笑,拿起自己的手杖:“我去通知其他人。”

“我不是早就道歉了吗?”卡卡西觉得可能是被带土传染的,自己也有一点想哭的冲动了,“当时那种情况你让我怎么办啊。”

“那也不是你一次次把我抛弃的理由!”可能是觉得一直哭太怂是在有损形象,带土抹了一把眼泪,坐回床边,把手安安静静地贴在卡卡西的右脸上,感受着偏低的体温,“卡卡西,你不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来的。我看着你的身体一寸一寸地长回去,从一开始只有零星几个部件,到后来终于有了一张完整的脸,再到后来一点点长出四肢,我老是这样碰你,那种温度我真的这辈子不想再碰一次。”

“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卡卡西的手附在带土的手背上,安抚性质地摩擦着。

“嗯,都过去了。”带土展开了卡卡西醒来第一个笑容,“这个新的卡卡西,是我的!”

现在的卡卡西可不傲娇了,该说的神威,战场上也说得清楚了,现在他才不含糊了:“是你的,是你的,我的全身,现在都是你的。”

这句明显带有点什么不好暗示的话让带土脸轰一下炸开一样红了,他磨蹭了半天,搂着卡卡西的后颈小心翼翼吻了一下白皙的额头,然后飞快坐回床边:“你你你你,你现在变坏了卡卡西!你原来绝对不会这样的!”

“你不喜欢?”

带土红着脸哑口无言,过了好一会又傻乐起来:“卡卡西,你是我的了!”

“我是你的。”

带土又是一阵傻笑:“那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我们去走那些你曾经走过的地方,然后你一点点把你的故事讲给我听,然后最后我们回村子里,就住旗木家老房子好不好?”

“不好——”卡卡西还是一脸的笑容,听到这个阴测测的女声有点惊讶地仰起头,带土刚刚想回头,一只踩着黑色高跟鞋的脚就踹在他的后脑勺上了,“你答应老娘什么的?卡卡西都醒了,你这个代理火影也应该正式走马上任了吧?”

“代理火影?”坐在病床上的卡卡西也是一脸疑惑。

纲手把火影的斗笠按在带土头上,听着他哇哇乱叫:“嗯,这小子说了你不醒过来他就不正式上任······臭小子,你不是当年口口声声要做火影的吗?现在后悔个毛线啊!”

“为什么···要等我醒过来?”

“臭老太婆!拿开啦!发型都乱了······”带土对着纲手嘟囔了一会,扭头看着卡卡西,脸上有点红,“因为,因为我穿上神御袍那么帅气的瞬间,卡卡西你怎么可以不在嘛。”

卡卡西眨眨眼睛,看着还在和纲手讨价还价的带土,把半张脸蒙在被子里偷偷笑了。


“我说火影大人啊,现在还没找到家室吗?”鼻子红红的土影用干瘦的胳膊勾住带土的肩,“这样可不行啊,男人一过了三十岁还没有人在家里帮忙料理生活可是很悲哀的啊。”

“风影大人,您呢?”水影看着被土影弄得一个踉跄的火影,转过头姿态妖娆地看着我爱罗,“现在还是单身吗?”

“现在我只想着发展村子,并没有想过那些事情。”

带土明显也有点喝高了,一把甩开土影站了起来:“老子——不是单身!”

一石激起千层浪,连一向不动声色的我爱罗也微妙地咳出一口茶,好不容易偷偷用衣角擦干净水渍后恢复了淡定的姿态:“真的没有想到,火影大人居然已经有家室了。”

水影托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带土:“能让英俊的火影大人倾倒的女人,还真像看看呢。这么说的话,火影大人今年的酒会终于不用靠着鹿丸小子接回去了?”

带土脸颊通红地傻笑了两声,滑坐到地上茫然地去够自己的酒杯:“嘿嘿,卡特琳娜······”

忽然间,一个穿着传统振袖和服的白发女人走了进来,跪坐到带土身边,纤白的手把酒杯移开了,声音是有一点雌雄莫辨的性感:“好了,火影大人,您喝的够多的了。该回家了。”陌生的女人除了脸全身几乎都包裹在层层叠叠的和服中间,一头银白色的长发被精致地打理垂在身后,现在由于姿势的原因有一些从肩头滑落,遮住了精巧的五官。他长长的睫毛垂着,艳红的嘴唇轻轻地弯起,“别闹了,回家。”

带土仰起头,就看到纯白色的人脸上只有那嘴唇涂着艳丽的红色,他傻笑了起来,像只熊一样扑了过去:“卡特琳娜!”

卡卡西接住了带土,揉了揉扎手的头发,带着他有点吃力地站起来,朝着几位影点点头表示歉意就带着带土走了。

过了好一会,土影才低头喝掉了那一杯举了半天的清酒,嘟哝了一句:“连睫毛都是纯白色的啊······”

门外的阴暗处鹿丸叹着气看着房间里发生的一切:“糟糕,这个以后应该怎么解释啊?总不能一直让卡卡西穿女装吧?真是会找麻烦啊······”

佐井坐在他身后的栏杆上:“看开点,起码你现在有时间去找那个大小姐叙旧了不是吗?”

鹿丸转过头眼神死地看着佐井:“别再拿我开玩笑了好吗?”

佐井背对着月亮闭着眼睛抿嘴笑着,银白色的月光正好拉长了他的腰线:“我说的可都是实话不是吗,鹿丸君?”

鹿丸,木叶最直的男人,忍者世界最后的良心,感觉自己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危机。







“崇叶,带土怎么哭了?”卡卡西走过来放了个果盘,惊讶地发现带土泪流满面表情狰狞地盯着电视,连忙转过头问旁边一脸冷漠的崇叶。

“看电视剧看的,今天那个电视剧刚刚好完结了。我说老爹你快一点哭完了就调台好不好?那么狗血垃圾的电视剧都能看哭说出去真是笑死四战了。”

“什么电视剧啊?”卡卡西也坐了下来,正好看到了演职员表,“还是皇太子殿下投资的呢,下次我也看看去。”

“没啥。一对青梅竹马因为误会相爱相杀的故事。”崇叶夺过遥控器,转个台发现正在重播眉毛跳跳,不动声色又转台了,“特别狗血。”

带土忽然转过头,眼泪还糊在脸上:“卡卡西!你就是我的卡特琳娜!”

“?”

“我不会让你死在我面前的,我会崩溃的,真的。那个男主角他好坚强,我没他那么勇敢。你一定不许碎在我面前啊。”

“好像你没啥立场说这句话吧·····别哭别哭!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崇叶对着一旁沙发上叠罗汉的两个人翻了个白眼,继续跳台:这个父母这么寡廉鲜耻的世界还是毁灭掉好了。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