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讲真的卡卡西那么弱为什么能做常驻角色啊?

现代背景论坛体,讨论内容关于一个叫《木叶无双》的游戏,游戏设定基本借鉴了《三国无双》,每一次一栋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填坑的问题了。

 




如题,楼主是一个入《木叶无双》四年的小透明,从第一代到第三代都玩过,看着无双系列从鸣人佐助小樱三个常驻人物一直到今天五十多个还是很开心的,但是这次的四代不是第一次出了卡卡西的人物和立绘吗?虽然吸引好多小姑凉但是我用了以后感觉看看卡卡西一点也不好用啊,还没有鬼鲛好用呢。另外,我最喜欢用的还是牙。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楼主看起来是男孩子吧。男孩子是不会理解颜控狗的心理的。卡卡西的立绘真的,太犯规了。  

  № ☆☆☆= =于XX:XX:XX留言☆☆☆


嗯啊,看到那个立绘似乎都有一种捎首弄姿想要弄脏他的感觉。  

  № ☆☆☆= =于XX:XX:XX留言☆☆☆

  

会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吗!我玩这个游戏一直只看属性和技能的,开无双的话还是鸣人的“九尾”和牙的“拟兽”比较好用。卡卡西的普通技能“雷切”几乎属于单向攻击,无双技能“写轮眼”蓄力又特别长,所以用起来感觉各种不顺手。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女孩子嘛,肯定看脸比较多啊,正常啦。如果想要赢面更大直接用鸣人就好了,反正官方亲儿子。

  № ☆☆☆影子一样的男人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看不起女孩子!女孩子中还是有很多技术流在的啦!

  № ☆☆☆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我楼上是樱花花女神吗?大师球!

  № ☆☆☆= =于XX:XX:XX留言☆☆☆

  

樱花花女神我是你的暴力粉啊,真的超级喜欢你操作的小樱啊!

  № ☆☆☆= =于XX:XX:XX留言☆☆☆

  

阿拉,居然有人认识我,谢谢楼上两位,其实我个人最喜欢操作的还是佐助啦。  

    № ☆☆☆= =于XX:XX:XX留言☆☆☆


佐助不是最早被称为“除了脸一无是处”的常驻角色吗,真的超级不好用的。  

  № ☆☆☆= =于XX:XX:XX留言☆☆☆

  

恩恩,所以后来基本就只用小樱了。又能奶又能当菜刀轻轻松松无双掉九尾不要太酷炫啊

  № ☆☆☆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其实玩无双的不是有很多大神级别的颜控不是吗?比如说像水土不服的两位女神。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鸦鸦绝对是我的女神,你们看过她操纵的鼬没有,简直超级酷炫!  

  № ☆☆☆= =于XX:XX:XX留言☆☆☆


鼬不是出了名的出了颜其他都是渣渣的典型吗?我试过用鼬来玩二代的剧情,前期还能撑得住,到了后期他的技能完全顶不住,勉勉强强把他练到满级好不容易才通关的。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楼主真是一条正直的汉子,这些话可不能被鼬吹听到,会黑死楼主的。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有些鼬吹真的好可怕“你明白他的悲伤吗?”“你们不会心疼吗?”“不好操作?那是你技术不行。”说到底这种的还是颜控啊,如果鼬和鬼鲛换了脸他们估计就不会喊了。  

  № ☆☆☆= =于XX:XX:XX留言☆☆☆

  

2333,楼上好总结,但是还是有鼬的真爱粉的,像鸦鸦不就是吗?纯纯的技术流大和抚子,虽然不常说话但是小提示做的很好的啊。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你们说的水土不服是不是“水面停靠的乌鸦”和“土·真新世界的神”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嗯,这两个可是颜控中的良心高玩啊!  

  № ☆☆☆= =于XX:XX:XX留言☆☆☆


他们是男的啊!你们为什么叫他们女神!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我以为大家都接受了这个设定了呢?抚摸楼主小直男,突然有一种看到这个游戏的净土的感觉呢。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莫名有点想要疼爱楼主呢,我以为这个游戏就是个藏污纳垢的地方。  

  № ☆☆☆= =于XX:XX:XX留言☆☆☆

  

回应楼主,因为两位聚聚一直发一些甜食的照片,兔兔还特别喜欢用颜文字卖萌,后来见面会的时候主持人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少女,结果兔兔就用嗨起来了“我们是国民美少女组合水土不服niconiconi”,鸦鸦也跟在后面捣乱,后来国民美少女就叫开了。

  №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还是拉面面的佐助路线的解说,最好······

  № ☆☆☆朵朵葵花向太阳于XX:XX:XX留言☆☆☆

  

啊,居然被夸了,你小子可以出来得意一下了@拉面面

  № ☆☆☆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哟,樱花花你叫我啊!我上来了。  

  № ☆☆☆拉面面于XX:XX:XX留言☆☆☆

  

什么!?我居然有粉丝!?哇~好开心的说~

  № ☆☆☆拉面面于XX:XX:XX留言☆☆☆

  

哇,好棒的元气少女即视感,但是都听过你的解说的都知道你是个男孩子啊,拉面君[冷漠脸]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欺负拉面啦。油腻腻的解说风格是拉面的特色啊,听多了就挺可爱的啦。

  № ☆☆☆= =于XX:XX:XX留言☆☆☆


不过讲真的,拉面你不会觉得自己解说的时候有点太话唠了吗?  

  № ☆☆☆= =于XX:XX:XX留言☆☆☆

  

有吗?我只是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说,樱花花我很啰嗦吗?/(ㄒoㄒ)/

  № ☆☆☆= =于XX:XX:XX留言☆☆☆

  

你自己也稍微反省一下吧。佐助背叛木叶的剧情配上你的解说词实在太酸爽了。

  № ☆☆☆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看不到鸣人的爱呢?”“不要一个人背负啊,鸣人爱你啊。”“明明心里还思念着对方,明明你也爱着他为什么不回木叶啊”“鼬哥哥也是爱你的啊!”讲真的,听完拉面小天使的解说,我都快不认识爱这个字了。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歪啦,我上来就是想问问卡卡西到底能不能用啊,不行我换人了,反正才打到佩恩的剧情那里。

  № ☆☆☆汪汪汪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兔兔不就用卡卡西完美通关了吗,楼主我把链接用私信甩给你啊。  

  № ☆☆☆= =于XX:XX:XX留言☆☆☆


兔兔的操作是真的好犀利,为什么人······关爱制杖······

  № ☆☆☆= =于XX:XX:XX留言☆☆☆

  

2333,兔兔那么可爱你么为什么要伤害兔兔?说起来兔兔对于卡卡西真的是迷之执着呢,卡卡西前几部就是一个大众脸的NPC兔兔不照样用他通关了吗?

  № ☆☆☆= =于XX:XX:XX留言☆☆☆


这一次的视频全程都在抱怨卡卡西的脸不够精致呢!卡卡西的作画美出眼泪了兔兔还想要怎么样!作为一个鼬粉鼬那两条突破天际的法令纹我还没说什么呢!  

  № ☆☆☆= =于XX:XX:XX留言☆☆☆


求别提鼬的那两条横线,满满的都是制作组的恶意。  

  № ☆☆☆= =于XX:XX:XX留言☆☆☆

  

兔兔喜欢卡卡西好像是因为他是考古队员,专门研究四战后的历史的好像。

  № ☆☆☆= =于XX:XX:XX留言☆☆☆

  

看不出来,兔兔还是个学霸啊。

  № ☆☆☆= =于XX:XX:XX留言☆☆☆

  

但是玩游戏的时候真的就只是一个神经病啊!这一次卡卡西出了角色以后他简直放飞自我了,原来不过用BUG调戏敌人和NPC这一次简直把卡卡西玩坏了,你们看了第三期没有,在那个浴室里他来回洗了六次澡就为了截图卡卡西的【——】

  № ☆☆☆= =于XX:XX:XX留言☆☆☆

  

洗了六次······有点恶心怎么回事。

  № ☆☆☆拉面面于XX:XX:XX留言☆☆☆

  

还有,不是秽土转生后解锁了卡卡西的“斯坎儿”妆容和小樱的粉色兽耳套装吗?他居然全给卡卡西换上了!还把武器改成了付费的魔法棒!大决战的时候我就看着一个穿情趣兽耳套装的浓妆的可爱男孩子拿着魔法棒跳来跳去,恨不得给我自己戳瞎了。最后胜利的时候原本挺感人的,卡卡西走到鸣人佐助身边兔兔忽然换了个视角在那里狂笑大喊“卡卡西的胖次是粉红色的”,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啊!

  № ☆☆☆= =于XX:XX:XX留言☆☆☆


这种解说,想想就有点想吐,但是莫名有点期待为什么呢······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主不是去看了吗?楼主那样的世界珍宝能接受的了吗?不会对这个游戏丧失信心吧!  

  № ☆☆☆= =于XX:XX:XX留言☆☆☆

  

······

  № ☆☆☆= =于XX:XX:XX留言☆☆☆

  

······

  № ☆☆☆= =于XX:XX:XX留言☆☆☆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错啦!!你千万别看啊!!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已经申请删楼,此楼已被管理员封锁——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