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父母都在网上放飞自我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3)

终于旅行归来,更新一波论坛体,论坛体还蛮好玩的,以后考虑再写着玩玩。

斑女王霸气上线,总觉得知情人士继续上线卡卡西马甲就很危险了,所以二柱子你什么时候上来?




正文




排楼上,总感觉附近的大大都入了陆惊老师的坑啊,陆惊老师到底吸了多少粉啊~  

  №123 ☆☆☆= =于XX:XX:XX留言☆☆☆


除了面具大大还有别的知名陆惊粉吗?  

  №124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就是那个会使用木遁的流浪忍者“阳光少年与稻草人”也是陆惊老师的粉啊。  

  №125 ☆☆☆= =于XX:XX:XX留言☆☆☆


阳光少年?就是那个战后到处用木遁帮助人修复房子的人超级好的聚聚?他也喜欢陆惊老师?  

  №126 ☆☆☆= =于XX:XX:XX留言☆☆☆


哇!这个时代还能使用木遁真的是很厉害了!这样的天才也会玩游戏啊!  

  №127 ☆☆☆= =于XX:XX:XX留言☆☆☆

  

阳光少年前两天把自己的个人页面背景改成了用木遁做的陆惊老师的雕像呢!做工特别精细!我发张图你们感受一下。-图片-

  №128 ☆☆☆= =于XX:XX:XX留言☆☆☆

  

这,绝对是真爱啊。那么好看,我作为一个陆惊迷弟快哭了。

  №129 ☆☆☆= =于XX:XX:XX留言☆☆☆


啊咧?总感觉背景的这个院子好像有点眼熟?  

  №130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楼上忍者的老式房屋建筑基本都是这样。

  №131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木遁?@叶飞舞的地方,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

  №132 ☆☆☆火燃烧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啊咧?我也不知道啊?斑斑怎么啦?[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133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嗯?楼上发生了什么?

  №134 ☆☆☆= =于XX:XX:XX留言☆☆☆

  

@叶飞舞的地方,在论坛请不要泄露个人真实信息。

  №135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啊,小叶子,我以后会注意不提到斑的姓名的。[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136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请@叶飞舞地方注意,不要泄露任何真实信息!任何!

  №137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啊,啊,我知道啦,不好意思啦。这件事情真的与我无关啊@火燃烧的地方。

  №138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2333,感受到管理员的愤怒。另外,喜闻乐见情侣名。

  №139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个楼里面情侣特别多啊,默默举起了火把。

  №14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冷静啊!火把什么留给斯坎儿姐姐的男朋友就好了。  

  №141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快半个小时了斯坎儿姐姐一直没有回来呢。  

  №142 ☆☆☆= =于XX:XX:XX留言☆☆☆


那你告诉我除了你还有谁会用木遁干那些无聊的事情啊!  

  №143 ☆☆☆火燃烧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知道是谁啊!真的不是我啊!我这几年没有出去过啊!

  №144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的三角大戏!我开心地掏出了爆米花。

  №145 ☆☆☆= =于XX:XX:XX留言☆☆☆


又一个因为陆惊老师而毁灭家庭的事件呢!论陆惊老师的迷之狐狸精属性。  

  №146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楼上不要作死啊!一会迷弟又出来教你做人怎么办?  

  №147 ☆☆☆= =于XX:XX:XX留言☆☆☆


啊啊!糟糕了!我要赶紧删掉啊!  

  №148 ☆☆☆= =于XX:XX:XX留言☆☆☆

  

······啊咧?迷弟居然没有出现呢,是不是吃饭去了?

  №149 ☆☆☆= =于XX:XX:XX留言☆☆☆


还好还好,已经快要一分钟了。看来迷弟在干别的事情呢。  

  №150 ☆☆☆= =于XX:XX:XX留言☆☆☆


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松了一口气的说。

  №151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斯坎儿姐姐还没有回来呢,这时候可以@黄泉河乌鸦。

  №152 ☆☆☆= =于XX:XX:XX留言☆☆☆


嗯?  

  №153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乌鸦大大,斯坎儿姐姐现在和男朋友交涉得怎么样啦?

  №154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啊,家里的长辈打起来了我和黑鼬要劝架,所以暂时没有时间去关心她啦,抱歉。

  №155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长辈打起来了?你们木叶的都这么性格火爆吗?要紧吗?

  №156 ☆☆☆= =于XX:XX:XX留言☆☆☆

  

无所谓,他们经常打的,我们只是忙着把最贵的东西移开而已。现在他们暂时不打了。

  №157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2333,脑补出家庭中年矛盾的场景了。  

  №158 ☆☆☆= =于XX:XX:XX留言☆☆☆


呵呵,即使那小子也会木遁,你难道不是最喜欢白毛狐狸精属性?  

  №159 ☆☆☆火燃烧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噗!楼上实力耿直!

  №160 ☆☆☆= =于XX:XX:XX留言☆☆☆

  

不喜欢,如果真的要说,我喜欢忍者里面陆惊前男友的上司,玫瑰小姐啊!

  №161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那是什么人啊?  

  №162 ☆☆☆= =于XX:XX:XX留言☆☆☆


额,陆惊前男友飞轮的女上司,一个黑发的抖S女王······人设是不错啦,但是她就剧情中间闪了一下吧,楼上你抓的点好奇怪啊。  

  №163 ☆☆☆= =于XX:XX:XX留言☆☆☆

  

好了,两个为老不尊的看起来不会再打了。我马上去隔壁看看斯坎儿。

  №164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哼,算了。

  №165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2333,不许喜欢陆惊但是可以喜欢玫瑰?楼上这个逻辑我给满分。

  №166 ☆☆☆= =于XX:XX:XX留言☆☆☆


我懒得和你们废话,下了。  

  №167 ☆☆☆火燃烧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楼上扑面而来的女王的气息啊。

  №168 ☆☆☆= =于XX:XX:XX留言☆☆☆

  

各位,我回来了。现在问题似乎更加严重了,我男朋友听了我的话以后一直在哭,怎么也停不下来怎么办?

  №16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哭?这个男朋友也太脆弱了吧?

  №170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与其说脆弱,不如说代入感强到有一些夸张吧。

  №171 ☆☆☆= =于XX:XX:XX留言☆☆☆

  

这个,真的不怪男朋友了,你们的斯坎儿姐姐经历和陆惊老师真的很像,估计是真的带入了,@三途川黑鼬,你和斯坎儿也算是同事,你帮她讲讲吧。

  №172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好的。大家给我几分钟不要刷屏。  

  №173 ☆☆☆三途川黑鼬于XX:XX:XX留言☆☆☆

  

嘛嘛,不要爆出个人信息啊~

  №174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和男朋友也算是青梅竹马吧,后来很小的时候男朋友就在任务中为了救斯坎儿受重伤失踪了,和他们一队的另一个队员和他们的导师也在战争中死了。斯坎儿就在绝望中艰难地度过了许多年,也是因为那段时间不节制地出任务到现在为止身体都非常差。四战时鬼使神差和男朋友作为敌对阵营重逢了,当时斯坎儿就只好杀了男朋友保卫村子,但是作战中男朋友最终还是站在她这一边,为她挡下攻击,这一次我们都以为男朋友必死无疑了,斯坎儿也这么认为,然后就开始不断地作死,总之什么危险来什么什么可以靠近死亡干什么,还好男朋友挣扎着从死亡线上还是回来了,现在两个人的生活真的很来之不易。现在斯坎儿还是经常生病,查克拉也是断断续续的,医生原来说她活不过50的,现在虽然身体好了很多但是还是不敢松懈,平时也必须吃很多药。

  №175 ☆☆☆三途川黑鼬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哭]。 

  №176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好可怜!我们老师也是这样的人,身体也很差,所以我很清楚身体差对忍者来说有多难受,真的有时候看着老师虚弱痛苦还要强撑着对我们微笑的样子就觉得自己好无能。

  №177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原来是这样的吗?突然觉得心里好沉重,好想哭······

  №178 ☆☆☆= =于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我现在不是好好地在给大家做视频吗?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好了。

  №17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可是,可是我还是想哭啊。总觉得斯坎儿姐姐过得真的很伤心啊。  

  №180 ☆☆☆= =于XX:XX:XX留言☆☆☆


妈的!我个大男人逛论坛居然哭了!  

  №18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经历在四战也不算偶然,但是听起来确实难过啊,现在一定要好好过日子别让人担心了

  №182 ☆☆☆木叶唯一的直男于XX:XX:XX留言☆☆☆

  

嗯,我一直在和他好好过日子啊。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了,想想怎么帮我让他不要哭了吧。

  №183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男朋友还真是一条重情重义的耿直汉子呢?

  №184 ☆☆☆= =于XX:XX:XX留言☆☆☆


别说话吻他!  

  №185 ☆☆☆= =于XX:XX:XX留言☆☆☆

  

2333,楼上画风一变。

  №186 ☆☆☆= =于XX:XX:XX留言☆☆☆

  

我们情侣都有特殊的解决问题的方式,你们这些单身狗是不会理解的,大概就是这种吧?

  №187 ☆☆☆= =于XX:XX:XX留言☆☆☆


排楼上,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个吻,去吧,斯坎儿姐姐。  

  №188 ☆☆☆= =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试试吧。

  №18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行了,他现在暂时不哭了,现在红着脸去厨房帮我做晚饭了,谢谢大家。

  №190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我擦,虽然是自己说的,却好想烧啊。

  №191 ☆☆☆= =于XX:XX:XX留言☆☆☆

  

这对不能烧!让斯坎儿姐姐幸福吧,我们就在旁边吃点狗粮就好了。

  №192 ☆☆☆= =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个孩子!,小叶子,你让卡卡西和带土来宇智波大宅,斑说想要吃火锅,需要两个活人帮忙把火锅搭好。他们俩怎么都不接电话。[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193 ☆☆☆叶飞舞的地方于XX:XX:XX留言☆☆☆


灌水楼不需泄露个人信息,下一次再出现类似发言将直接禁言此账号@叶飞舞的地方  

  №194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崇叶小天使真的很心累呢~这个论坛体大概会停在掉马的地方,相信我,这一天不远了。

评论(7)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