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父母在网上放飞自我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完)

昨天晚上家里停电了,结果WiFi就没有了,弄到今天才上传。最近三次元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带卡还是照甜不误的。这篇写完后会用那个游戏的世界观再写一段时间,觉得小叶子萌了说不定回来再写一点。

就是这么随便。



正文



说起来,斯坎儿姐姐和男朋友都参加了四战?男朋友看起来好像是反派角色的样子,是和宇智波斑一个阵线吗?

  №195 ☆☆☆= =于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是啦,四战只是相对意义上的,我男朋友他和我敌对的时候应该是忍者联军还没有集结的时候,算四战的开端吧。大家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反正他现在回来我已经很开心了。正好楼里的认识我的人也很多,问问大家最近比较想在视频里看点什么啊? 

  №196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四战的记录里面对于斑的记录真的很少,只知道他有一个叫阿飞的手下,到底当时的忍者面对了多么强大的敌人啊......  

  №197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既然斯坎儿姐姐这么说我们也就不纠结了吧。举手,我想看斯坎儿姐姐的脸!素颜!

  №198 ☆☆☆= =于XX:XX:XX留言☆☆☆


哎?这个话题就这么过去了?我还是蛮感兴趣的呢。  

  №199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嘛嘛,楼上要懂事哦。战争给人留下的伤痕是不愿意被揭开的,不过斯坎儿女神,按上面的说法男朋友君实际上参加的也不是四战吧?那么是在哪一场战斗中受伤的?

  №200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只是一场小战斗啦,樱花酱大概不知道吧。  

  №201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我当时也在战场上的,对于木叶战场上的情况都有所了解,所以应该都知道的。斯坎儿女神的经历和我一个认识的人有点像所以有点好奇。

  №202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就是在佩恩刚刚死的时候啦,我当时只是一个中忍所以应该和樱花酱不认识的。

  №203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那个时候算四战吗?还有斯坎儿女神,你参与了和佩恩的战斗?女神我们可以私聊一下吗?  

  №204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下次吧,有机会再聊,我男朋友刚刚把饭做好,他已经在喊我了。  

  №205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是吗?那女神先去吃饭吧~

  №206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好的,谢谢大家。另外,为了感谢大家今天晚上就会把视频上传,也会把连接发到这个帖子里。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拜拜~

  №207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好的呢~哇,斯坎儿女神的新视频,想想就好激动的说。

  №208 ☆☆☆= =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会在这个帖子里蹲到晚上的。

  №209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拜拜,要好好养好自己的身体哦。

  №210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已经八点了呢,还是没有更新。  

  №211 ☆☆☆= =于XX:XX:XX留言☆☆☆

  

对啊,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212 ☆☆☆=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晚上出去吃饭所以迟了一点,不好意思。—连接—

  №213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哇,出现了,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214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宫廷妆太美,不行了,我要过呼吸了。

  №215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你的指甲为什么是陆惊老师的同款啊?你和面具大大认识吗?  

  №216 ☆☆☆= =于XX:XX:XX留言☆☆☆

  

好像还真的是,楼上细节帝赞一个。

  №217 ☆☆☆= =于XX:XX:XX留言☆☆☆

  

话说面具大大新视频好像就是对着模特的手画的吧?我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我要去比一下两只手。

  №218 ☆☆☆= =于XX:XX:XX留言☆☆☆


我擦,我似乎也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219 ☆☆☆= =于XX:XX:XX留言☆☆☆

  

嘛嘛,别比了。面具就是我那个男朋友啦。那个指甲油是他硬拉着我给我画的,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220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

  №221 ☆☆☆= =于XX:XX:XX留言☆☆☆

  

我擦!!!

  №222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楼下我没有看错吧!斯坎儿姐姐是说面具是男朋友吧!

  №223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楼上你没有看错,我似乎看到了一样的信息。  

  №224 ☆☆☆= =于XX:XX:XX留言☆☆☆

    

啊,突然心里好难过啊,感觉面具的男神形象全毁了。

    №225 ☆☆☆= =于XX:XX:XX留言☆☆☆

 

对啊,那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和那么娴熟的技巧,我的男神变成神经病啦,泣不成声。 

  №226 ☆☆☆= =于XX:XX:XX留言☆☆☆


这时候面具大大的真爱粉不出来挽尊一下吗?感觉形象全毁了啊!  

  №227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其实一个成男男性会做美甲的视频播客这本来就不太正常不是吗?只是我们一直选择性忽略了而已。  

  №22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样说他啦。我觉得他做的指甲还是蛮好看的啊,视频里面效果也不错啊。他除了这件事情本身还是一个很体贴的人的,不要说他不好的话了好不好么么哒。

  №22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女神温柔地护犊子什么的最受不了了。  

  №230 ☆☆☆= =于XX:XX:XX留言☆☆☆

  

突然感觉面具大大好福气啊。教练我想学美甲,然后走上人生巅峰迎娶斯坎儿!

  №231 ☆☆☆= =于XX:XX:XX留言☆☆☆


23333,已经彻底歪楼了好吗,你们这帮人这么光明正大地意【】,不怕面具大大查水表啊!

  №232 ☆☆☆= =于XX:XX:XX留言☆☆☆

  

一个妖艳的指甲男用磁性的声音对着你家房门喊“查水表”······画面太美不敢看。

  №234 ☆☆☆= =于XX:XX:XX留言☆☆☆

  

我把帖子追完了······@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

  №235 ☆☆☆离家出走的番茄于XX:XX:XX留言☆☆☆

    

你到底是谁!@斯坎儿

  №236 ☆☆☆离家出走的番茄于XX:XX:XX留言☆☆☆

  

啊?

  №237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别给我装傻,卡卡西!那个指甲吃火锅的时候我还看到的,就是你对不对!小樱和我讲的时候我还不信![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238 ☆☆☆离家出走的番茄于XX:XX:XX留言☆☆☆

  

啊呀,还是被发现了,还以为可以玩得再久一点呢。

  №23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这是怎么了?

  №240 ☆☆☆= =于XX:XX:XX留言☆☆☆

  

不清楚,好像是斯坎儿姐姐的马甲被扒了。

  №241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的马甲······哈斯哈斯  

  №242 ☆☆☆= =于XX:XX:XX留言☆☆☆

  

路上清醒点啦!两个马甲不是同一个东西的说。

  №243 ☆☆☆= =于XX:XX:XX留言☆☆☆

  

别给我扯话题,你让崇叶不许给我删东西!卡卡西!你给我等着![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244 ☆☆☆离家出走的番茄于XX:XX:XX留言☆☆☆

  

还以为可以再玩一会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那就是这样吧,大家下个月我会送上新的视频的,拜拜。

  №245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哎?突然就这么结束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246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番茄在我边上已经炸成祖宗发型了,你和面具大大自求多福吧(我已经这样了就不用删除了吧)。

  №247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啊,是这样啊!那你们带佐良娜过来玩吧,我解释给你们听~

  №248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卡卡西!!!!!!你给我等着!!!![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249 ☆☆☆离家出走的番茄于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谁来解释一下啊!说好的陆惊呢?不讨论了吗?

  №250 ☆☆☆谁也不是的男人于XX:XX:XX留言☆☆☆

  

突然感觉看不懂了怎么回事,来解释一下啊喂!

  №251 ☆☆☆= =于XX:XX:XX留言☆☆☆

 

——此楼已被管理员封锁,请移步其他楼进行讨论——


“带土,在看什么哪?”卡卡西合上笔记本,软乎乎地倒在带土肩上用脸颊蹭着他刺拉拉的鬓角。

“我在追一个帖子,一个陆惊的迷弟把他女票认成陆惊的故事,蛮好玩的。但是突然之间就封楼了。”带土戳了戳手机屏幕,无聊地把手机丢到一边,“男朋友品味不错,就是眼神不太好,我看了那个楼主的视频,一点也不像陆惊那么清纯,一看就是一个妖艳的贱货······虽然长得也不算太差啦。”

卡卡西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在带土腿上眯着眼睛看着他:“反正在你眼中现在谁也比不上陆惊吧。”

“哼,比得上陆惊的人还是有的,”带土弯下腰轻轻咬了咬卡卡西的下嘴唇,凉凉软软像果冻一样,“腿上不就躺了一个吗?你不会真的以为我看不出陆惊用你做的原型吧?”

“看出来还玩的那么开心,真的是宇智波的恶趣味啊。”

“卡卡西,我想玩你的时候,不管是虚拟的你现实的你我都玩,相对的,我爱你,不管虚拟的你现实的你我都爱的死去活来。”

卡卡西伸出白白的手臂勾住带土的脖子,老夫老妻都指着情话当情趣,习惯着就不麻了:“嘿嘿,吊车尾你最近贤值涨了啊。”

忽然,穿着睡衣的崇叶揉着眼睛恶狠狠扯开了木门:“你们两个起来啦!电话响了那么久不接吗?”

卡卡西刚刚松开手坐了起来,就听到玄关传来重重的敲门声——啊啦,马上他该如何向带土解释他就是那个妖艳的贱货这个问题呢?





评论(14)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