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父母在网上都放飞自我的世界能不能好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终于放松了一点写一个论坛体玩玩。“爸妈”应该会做成类似于同一个世界观下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会写的类型,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目的就是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木叶基老伴的日常生活。

崇叶(白眼):“这个妈妈是腹黑人妖号爸爸是无脑黑子的世界是虚假的”



正文



【求助】假如男朋友沉迷于恋爱游戏该怎么办?  


如题,现在我真的很苦恼啊。大家一般碰到这样的事情会怎么办呢?

    №0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前排围观,这种事情太常见了吧,男生很多都会这样的啊。不要管他们就好了。 

  №1 ☆☆☆= =于XX:XX:XX留言☆☆☆


哎哎哎?这不是斯坎儿姐姐吗?是姐姐本人吧!扑过去!  

  №2 ☆☆☆= =于XX:XX:XX留言☆☆☆


前面的站住,斯坎儿姐姐是我的!你们这些异端!垃圾!  

  №3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不是很懂这个楼哎,楼主斯坎儿是网红吗?  

  №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斯坎儿姐姐是一个忍者哦。在网上放教程叫大家如何学习基础的易容术和一些保护皮肤的方法,超级实用的!虽然每一次出镜都化好浓的妆但是也能看出来真的好漂亮!  

  №5 ☆☆☆= =于XX:XX:XX留言☆☆☆

  

我妈妈也经常看楼主的视频哎!最近学着前几期视频给我扎头发了!

  №6 ☆☆☆我想摘掉眼镜啦!于XX:XX:XX留言☆☆☆

  

楼上看起来是个可爱的萝莉的说!哈斯哈斯~

  №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变态······斯坎儿姐姐每一次都化那种像小丑一样的妆但是在她脸上就是超级好看的说!声音也很温柔。

  №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歪楼啦!斯坎儿姐姐都不回复了,话说斯坎儿姐姐,你男朋友是有多痴迷才会让你来发帖啊?如果只是多玩一会游戏随他去就好了。

  №9 ☆☆☆= =于XX:XX:XX留言☆☆☆


其实,如果只是玩玩游戏我也不会阻止他的,我也很喜欢跟他一起玩,但是这一次确是有点过分了。  

  №10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过分?感觉斯坎儿姐姐虽然语气依旧很温柔但是怨气已经可以闻到了呢。  

  №11 ☆☆☆= =于XX:XX:XX留言☆☆☆

  

“好生气,可还要保持微笑”,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12 ☆☆☆= =于XX:XX:XX留言☆☆☆


很好奇男朋友到底过分到了什么地步  

  №13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同好奇,斯坎儿姐姐快讲吧!

  №14 ☆☆☆= =于XX:XX:XX留言☆☆☆

  

好的。谢谢大家愿意听我倾诉。就是,最近《忍者》那个恋爱游戏不是出第二部了吗?我男朋友疯狂地迷恋上陆惊老师了。

  №15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陆惊老师超可爱的!立绘超级漂亮的!绝对是游戏里最美的!

   №16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而且剧情也是成人阴暗向的,最后被拯救的陆惊老师让人真的感动的想哭!陆惊老师是天使!

  №17 ☆☆☆= =于XX:XX:XX留言☆☆☆


可是我觉得涟悠才是最好看的,微笑。  

  №18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啊啊,乌鸦大大,乌鸦大大也玩恋爱游戏吗?不是只玩动作向的吗?

  №19 ☆☆☆= =于XX:XX:XX留言☆☆☆

  

平时不玩的,但是既然有涟悠,那就不能不玩了啊@三途川黑鼬

  №20 ☆☆☆= =于XX:XX:XX留言☆☆☆


别闹,听楼主把事情讲完。  

  №21 ☆☆☆三途川黑鼬于XX:XX:XX留言☆☆☆

  

突如其来被秀了一脸[不知所措].JPG

  №22 ☆☆☆= =于XX:XX:XX留言☆☆☆

 

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生无可恋].JPG 

  №23 ☆☆☆= =于XX:XX:XX留言☆☆☆


如果仅仅是玩游戏问题倒不大,关键是他现在已经分不清现实和游戏了。他现在似乎认为我就是陆惊,经常拉着我要还原游戏里的一些剧情,有时候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24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等等,陆惊老师线的剧情!那不是全程在飙车的吗?我家女神被猪拱了!!!  

  №2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们一起哭,哭着哭着我从包里拿出我的屠龙宝刀!那种男人还是做掉吧!  

  №2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犯罪啊(虽然斯坎儿姐姐真的很引人犯罪),斯坎儿姐姐还没有说还原哪一段情节呢!说不定是最后的纯爱戏啊!

  №27 ☆☆☆= =于XX:XX:XX留言☆☆☆


哪一段?就是山鸣在陆惊家里补习的时候,接下来的那一段。  

  №28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哇!!真的被猪拱啦!!那一段不是堪称这个游戏里的航空母舰吗?你们看看,飙车了吧!

  №29 ☆☆☆= =于XX:XX:XX留言☆☆☆

  

那个,飙车是什么意思啊?刚刚我没有看懂······

  №30 ☆☆☆我想摘掉眼镜啦!于XX:XX:XX留言☆☆☆


······这题太难,楼下来!  

  №31 ☆☆☆= =于XX:XX:XX留言☆☆☆


······犯罪的题,我不干,丢给楼下。

  №32 ☆☆☆= =于XX:XX:XX留言☆☆☆


哎?那一段剧情的时候不是山鸣和陆惊老师【】了吗?为什么要叫飙车?  

  №33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哎呀,又进来一个······  

  №34 ☆☆☆= =于XX:XX:XX留言☆☆☆

  

网络什么时候可以分级啊。话说上面那个孩子才多大就玩了那种剧情真的好吗?

  №35 ☆☆☆= =于XX:XX:XX留言☆☆☆

  

后来陆惊老师不是和山鸣坐车走了吗?所以飙车就是正式确立关系在一起的意思啦。你们不要再歪楼啦!

  №37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哎呀,楼上真勇士!  

  №38 ☆☆☆= =于XX:XX:XX留言☆☆☆

  

有勇有谋真心好汉子!比个哈特!

  №39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大家正楼啦!斯坎儿姐姐你是不喜欢男朋友做这样的事情吗?

  №40 ☆☆☆= =于XX:XX:XX留言☆☆☆


毕竟我现在年纪也不小了,身体也不是很好,如果稍微年轻一点我倒不介意和他玩啦。但是现在说实话还是希望可以安稳一点,舒服一点。  

  №41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身体不好的斯坎儿姐姐,好心疼的说!所以男朋友那种不会心疼人的人渣还是做掉好了!  

  №42 ☆☆☆= =于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不要执着于犯罪啊(这种事情偷偷做好了),那斯坎儿姐姐你有没有和男朋友说过啊?  

  №43 ☆☆☆= =于XX:XX:XX留言☆☆☆

 

其实不用我说啦,他一直都很心疼我的,最近几年连家务都一手包办了。其实他一开始去玩这种恋爱游戏也是因为我没有力气陪他玩啦,有时候看到他的样子也不忍心拒绝。但是最近确实有点受不了了,所以说我只能说希望他可以不要那么沉溺于这个游戏,恢复平时就好了。 

  №44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不要欺负他啊,我会伤心的(笑)。

  №45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难过地放下刀,吃了一口随身携带的狗粮。

  №46 ☆☆☆= =于XX:XX:XX留言☆☆☆


想想男朋友看着病弱的斯坎儿姐姐又不敢下手的样子,莫名有种喜剧效果的说。

  №47 ☆☆☆= =于XX:XX:XX留言☆☆☆


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啦。咬着指甲扒在门口,实在不行还要冲冷水澡,在隔壁看得笑死啦,对吧@三途川黑鼬  

  №48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49 ☆☆☆三途川黑鼬于XX:XX:XX留言☆☆☆

 

我莫名地举起了火把,这样的即使是知情人士也要烧! 

  №50 ☆☆☆= =于XX:XX:XX留言☆☆☆


正楼啦正楼啦!所以斯坎儿姐姐你只是不愿意拒绝男朋友嘛!其实你只要好好跟他讲不就行了吗?  

  №51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只有真诚的交流才能化解矛盾哦,楼主你和男朋友好好聊一聊吧。  

  №52 ☆☆☆世界第一的拉面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自己平时从他那里获得太多了所以不好意思拒绝呢(苦笑)

  №53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没有事情的!你那么美就是天天被你踩在脚底下也可以哦!大方地对男朋友说吧!

  №5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觉悟太高有点望而生畏。斯坎儿姐姐我也支持你和男朋友好好聊一聊,既然对方也体贴你那么一定可以解决问题的。

  №5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大垃圾!!!你这样的女人怎么配得上做陆惊的替身的!!!  

  №56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于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情况?

  №57 ☆☆☆=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隔壁游戏板块那个陆惊的疯狂迷弟吗?怎么杀到这里了? 

  №58 ☆☆☆= =于XX:XX:XX留言☆☆☆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