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父母这么寡廉鲜耻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献礼期末)

期末复习之前最后一更,全篇内容就是玩完这局我就去学习。无逻辑,纯恶搞。不知道这款恋爱游戏你们中意谁呢?



正文


“崇叶,崇叶,你跟我过来。”崇叶坐在位子上吃盒饭的时候硬是被博人拉走了,拉到了树荫底下还四下看了看没有人才小心翼翼地掏出自己的手机,“喂,崇叶你不知道吧,木叶游戏公司出新的游戏了耶!”博人水蓝色的大眼睛朝着崇叶疯狂地眨巴,“等晚上我们一起去排队买好不好?”

“这个啊,”明显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崇叶移开视线,“佐良娜和三月呢?我从来也没玩过游戏啊。”

“佐良娜陪我师傅去雾之国出任务了,三月在陪大蛇丸叔叔做实验,我能依靠的只有你啦,拜托拜托。”

“那,好吧,我打个电话给六代目先生然后我们一起去买吧。”

博人一下抱住了崇叶:“万岁,崇叶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到了旗舰店崇叶开始有点后悔了,他看着前面乌泱泱的人群扭过头无力地看着博人:“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啊?”

“崇叶你不理解我们这些人啦。对我们来说,”崇叶忽然觉得博人像是什么热血少年漫画里的主角一样开始浑身发光,不对,不光是博人,身边每一个排队的少年都像是背后燃起了火花一样“对我们来说《忍者,爱与沉沦的决定》可是信仰基本的存在啊!”

这么羞耻的名字亏你念得出来啊,博人,崇叶默默地远离了博人一点。

“各位忍者你们好吗!”一个穿着一身怎么看怎么羞耻的礼服的男人跳到台上去,镁光灯打开的一瞬间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两年前的今天,木叶游戏公司第一部跨时代的恋爱游戏《忍者,爱与信念的守护》发售了!今天,两年之后,万众瞩目之下我们终于迎来了这部神作的续作《忍者,爱与沉沦的决定》!各位,你们准备好迎接这部神作了吗?”

人群爆发出了山呼海啸的欢呼:“准备好了。”崇叶看着有点像邪教仪式的现场,几乎打算转身就逃了。

“好的!现在让我们一起迎接这部神作吧!”两个巨大的花球在空中爆裂,整栋大楼的电视板上打出了一张巨大的粉红色的海报:“佐藤山鸣,又一次回归了!”

崇叶抹开落在头顶的黏糊糊的彩带,看着高处那个羞耻的海报默默地感慨一下木叶腐化的审美。

“这一次的剧情将较于第一部忍者学院的纯爱加入了许多黑暗的元素,可攻略的第一女主角,万众瞩目的傲娇萌神袏子这一次也将向各位玩家展示她悲伤的往事,玩家作为第一男主角山鸣要用坚强的意志一直支撑口是心非的袏子走出心里的阴影啊”巨大的荧幕上打出了一个黑长直的面瘫萌妹子,对着看着她的所有玩家低下头:“不要再说我们是朋友啦,你这个笨蛋,我和你才不是朋友呢。”听到这句台词以后人群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欢呼,崇叶觉得身边的博人似乎快要上天了,“啊哦哦,崇叶你看啊,万年傲娇的袏子女神居然放下心房了耶!怎么办怎么办,超级想玩出这个结局啊!”

“另外,一直懒懒散散的鹿鹿这一次为了拯救忍者的世界也终于正经了起来,这样慵懒的大小姐你们能放过吗?如果要打出山鸣和鹿鹿的结局的话,还可以看到鹿鹿的白无垢新娘装哦。”镜头瞬间转化了过来,穿着白无垢的女孩子朝着外边懒懒散散地笑着:“只有这一次,我躲在身后不想做你的影子,因为今晚,我是你的新娘哦~”崇叶捂住几乎被炸聋的耳朵,疑惑地看着大屏幕:为什么觉得这游戏有点眼熟呢?

“还没有结束呢!你们还记得那个穿着性感的御姐,小井吗?在袏子不在身边的日子一直陪在山鸣的身边,无怨无悔的做着袏子的替身,表面看上起什么也不在乎,实际上却可以为了山鸣放弃自己的性命。这样的小井你们舍得辜负吗?”画面再一次转化,一个穿着露脐紧身衣的美女撩起自己的长发:“我从来也不是袏子,今晚,我要你好好记住这件事情!”崇叶快被博人摇晕过去了,博人在他耳边一直在呐喊:“他们要开车他们居然要在小井的剧情李开车!简直犯规啊啊啊!”

“上一次的游戏里最遗憾的莫过于宁子的死了,她的牺牲是我们所有人的遗憾。但是!现在!你们将有机会改写这一段剧情,让默默爱着山鸣的宁子活下来!”镜头上出现了一个穿着传统和服的标志美人,带着矜持的笑容:“尽管我这样的旁支对于整个家族来说不过是个累赘,但是,为了你山鸣,我也会用心活下去的!”博人在旁边泪水滂沱:“啊啊啊,宁子啊,终于可以幸福啦这一次!”崇叶在旁边冷汗如雨,他似乎明白为什么这游戏有点眼熟了。

“还有热血系的脱线体术美少女,野兽做派的相互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等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主持人停顿了两秒,“——各位,你们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最大的惊喜才准备展开呢!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声吧——两位超高人气配角终于成为可攻略角色了!让我们期待,陆惊老师和涟悠姐姐!”

啊啊,崇叶死命捂住自己的耳朵,这种音量一定是最恐怖的攻击了,一定是的!

博人看起来兴奋得快要晕倒了——和身边的死宅男一个蠢样,啊,身边的居然是木叶丸老师哎·····

“在前作之中,因为独特的设定人气一度超越主角的两位这一次终于变成了可攻略人物,相信两位大家都应该不陌生。涟悠作为袏子的姐姐,背负着家族的血海深仇,为了保护唯一的妹妹袏子甚至不惜被她憎恨,这样刚强阴冷的涟悠你该如何打开她的心房,她身上背负的血海深仇你又要如何陪她化解!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有点像袏子的表情阴暗的熟女:“我不希望你收到一点伤害,山鸣。答应我,不要扯进这件事好不好?一切交给我。”崇叶回过头,看着止水和鼬淡定地漂浮在人群上方,看到崇叶无助的眼神,止水朝他比了个赞:“性格设定还是不错的!”崇叶在一片欢呼的海洋中捂住脸,绝望了绝望了!这个世界还是去死吧!

“最后一位!山鸣成熟神秘的陆惊老师,这一次,你们终于可以攻略她了!作为整个游戏最神秘的存在,陆惊悲惨的身世,她的伤痕,她之前的情人都会在游戏中一一揭开面纱,那张温柔的笑脸背后到底藏了多少的辛酸,你又将如何打开她的心扉,战胜那个一直藏在她内心深处的男人,告诉我,你们期待吗!”大屏幕一转,一个白衣胜雪的带着口罩的女忍者出现在上面,她纤白的手指勾着面罩的上端,眼睛月牙一样眯着:“我重要的人都不在了,你是我唯一的救赎啊,山鸣。”崇叶已经被吵得脑袋疼了,他四下看看,有几个人在哭着呐喊陆惊的名字——果然是什么不得了的仪式吧,他默默想

博人扯住崇叶,一副要把他吃了的样子:“是陆惊老师啊!我最美的女神陆惊啊!崇叶怎么办,我觉得我要过呼吸了!”

“博人啊,你不觉得这些人物有点眼熟吗?”

“有吗?我没有感觉啊,快点崇叶,我们过去排队吧!”

“你不觉得那个男主角有一点像七代目大人吗?”

“哪有啊,山鸣嘴遁那么厉害,我爸爸怎么比得上啊!”

“······”


第二天一早,崇叶爬起来发现带土坐在客厅里,难得没有在玩卡卡西,因为他在玩游戏:“崇叶你醒啦!我告诉你啊,你昨天买回来那个游戏超级难的。我玩了一个晚上终于把陆惊推到了呢!你看现在已经打出了完美结局了,陆惊和山鸣居然生了一个孩子叫叶子呢,就像你小时候一样可爱。”

“······爹你别说了,我实力拒绝。”

“听我说完啊,我跟你说那个陆惊老师前男友真是个垃圾,居然把陆惊抛下了还害得她孩子都没有了,我真的恨不得把他撕碎了!最后死的真是大快人心!”

“您可以有这份觉悟真是太好了。”

“还有还有,我没有想到陆惊和袏子的姐姐那个,额,涟悠居然认识哎,中间还有一段百合的擦边球。主创这些大垃圾真的是太懂了。”

绝望了,崇叶这样想着,他坐到沙发上开始看带土玩的美好结局,看着陆惊挽着一头白发和叶子一起依偎在山鸣的怀里,金色的发丝与雪白的发丝相互交缠的时候,回头看看带土一脸的傻笑,崇叶真的有一种远离这个全民智障的世界的冲动。


评论(27)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