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父母都在网上放飞自我的世界是虚假的(2)

终于放假了,好累啊······论坛体好难写坚持写了一点,不要嫌弃。斯坎儿真是太美味了,每一天都想舔舔。

上一话点我头像



正文




什么陆惊的迷弟啊?我不是很懂哎,是什么知名的游戏播客吗?

  №59 ☆☆☆= =于XX:XX:XX留言☆☆☆

  

这倒不是啦,楼上一没有看游戏区吧。最近不是忍者2正式发售了吗,陆惊老师似乎因为和前男友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以及神秘感没有第一部那么浓所以招了一些黑呢。结果那位错误迷弟就开始手撕黑子了。一开始看着挺烦人的,但是说的都很有道理而且火力强劲,所以后期大家都习惯了。现在黑陆惊老师都要战战兢兢啊~

  №6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什么叫和前男友剪不断理还乱啊!陆惊只是对前男友感情真的很深,你看他们四五岁就认识了啊!你十几年的恋爱对象可以说忘就忘吗!如果山鸣一追陆惊就答应了那才是绿茶【】吧!这种内心的纠葛才显示出陆惊老师的深情啊!  

  №61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于XX:XX:XX留言☆☆☆

  

大大真是······手速惊人

  №62 ☆☆☆= =于XX:XX:XX留言☆☆☆

  

虽然态度很不爽但是好像还真的挺有道理的啊。

  №63 ☆☆☆= =于XX:XX:XX留言☆☆☆

  

还有那个什么神秘感啊!陆惊作为攻略人物还要保持神秘感你们这些评论的是不是脑子有坑!再者说你们只想着神秘感,神秘感!那种什么都不说的性格明明就是一种对自己伤口的伪装,你们这些自私的垃圾把自己的快感建立在陆惊老师的痛苦之上还沾沾自喜,现在山鸣好不容易有机会让陆惊敞开心扉你们居然还希望他回到那个受伤的状态里,真是败类,渣滓!

  №64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于XX:XX:XX留言☆☆☆


······  

  №65 ☆☆☆= =于XX:XX:XX留言☆☆☆


······  

  №66 ☆☆☆= =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有一种被洗脑的错觉

  №67 ☆☆☆= =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讲陆惊老师真的好可怜啊!我,我一定要再玩一遍陆惊老师的线!

  №68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不爽迷弟的态度但是意外地觉得说得好有道理啊。

  №6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1,我现在正在忏悔自己当时还抱怨陆惊老师神秘感不够的事情了。  

  №70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真的不要小看手撕了游戏区一众直男的大神的战斗力。  

  №7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对于直男那么反感吗?真是麻烦······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72 ☆☆☆木叶唯一的纯直男于XX:XX:XX留言☆☆☆

  

楼上ID闪瞎了,木叶还有纯直男?

  №73 ☆☆☆= =于XX:XX:XX留言☆☆☆

  

还是有不少的吧······大概

  №74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楼上似乎乱入了什么人妻的样子,埋胸!

  №75 ☆☆☆= =于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管一管楼主好不好,全被那个迷弟带走了几个意思!

  №76 ☆☆☆我还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提我都忘了还有楼主呢,斯坎儿姐姐又不理我们了!

  №77 ☆☆☆= =于XX:XX:XX留言☆☆☆


嘛嘛,歪楼也无所谓啊,大家乘着斯坎儿不在聊一点开心的事情吗~  

  №78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我嗅到了楼上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幸灾乐祸。

  №79 ☆☆☆= =于XX:XX:XX留言☆☆☆


话说乌鸦好像和斯坎儿姐姐是邻居呢,你们都是木叶的忍者吗?  

  №80 ☆☆☆= =于XX:XX:XX留言☆☆☆


嗯啊,都是普通的上忍呢,我们住在木叶上忍宿舍那里。斯坎儿平时比你们在视频里看得漂亮,当然还是我家小鼬最美:-D@三途川黑鼬  

  №81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别闹了,前辈会生气的

  №82 ☆☆☆三途川黑鼬于XX:XX:XX留言☆☆☆

  

我又一次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83 ☆☆☆= =于XX:XX:XX留言☆☆☆

  

我默默地吞下我的皇家狗粮。

  №84 ☆☆☆= =于XX:XX:XX留言☆☆☆

  

每一次说着别闹了还是很快回应了啊,小鼬。

  №85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啊啊,斯坎儿姐姐回来啦

  №86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一下抓住了重点的说!对!明批暗秀!

  №87 ☆☆☆=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了,各位。刚刚出门买了菜所以没有出现,过两天会上传新一期的化妆教程,这一次会主要说明宫廷侍女装扮的要素,毕竟很多女忍者都会经常暗中保护大名的夫人或者公主殿下,学会化简单的宫廷妆是必要的:)。

  №88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是天使······

  №89 ☆☆☆被我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真的,我们这么歪楼还是这么温柔的说。

  №90 ☆☆☆= =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帮斯坎儿姐姐解决问题的说!

  №91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个思路,乌鸦大大你在吗?  

  №92 ☆☆☆= =于XX:XX:XX留言☆☆☆


在哟~  

  №93 ☆☆☆= =于XX:XX:XX留言☆☆☆

  

乌鸦大大既然是熟人的话可以讲讲斯坎儿姐姐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吧,斯坎儿姐姐自己说的话会不够客观的吧!

  №94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的男朋友?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一个贤二吧,情商智商都挺低的,唯一的好处就是精多了吧。  

  №95 ☆☆☆= =于XX:XX:XX留言☆☆☆


废话!贤值高的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把这种在网上教化妆的女人认成陆惊的!我看不仅贤值低视力也差吧!  

  №96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吧于XX:XX:XX留言☆☆☆


迷弟还没走哪······说实话迷弟的贤值也不高吧······  

  №97 ☆☆☆= =于XX:XX:XX留言☆☆☆

  

我贤值多少关你们这些垃圾什么事!

  №98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于XX:XX:XX留言☆☆☆

  

啊,看起来真的很低······

  №99 ☆☆☆= =于XX:XX:XX留言☆☆☆

  

意料之中啊······话说贤值是2的话,那不就接近智障了吗!那真的是相当低啊!

  №100 ☆☆☆= =于XX:XX:XX留言☆☆☆

  

哭出来!女神真的被猪拱啦!

    №101 ☆☆☆= =于XX:XX:XX留言☆☆☆

  

2333,楼上不要这样,斯坎儿姐姐可是真心爱着男朋友呢。但是说实话,贤值这么低真的难怪会分不清现实与游戏呢!可能交流也很困难吧。

  №102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有试过直接和男朋友说过请不要把我当做陆惊这样的话吗?  

  №103 ☆☆☆= =于XX:XX:XX留言☆☆☆

  

这些都说过啦,但是好像用处不大啊。真的是,有时候交流起来真的很头疼。

  №104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你那个语气简直是在欲拒还迎,还指望他听话!

  №105 ☆☆☆黄泉河乌鸦于XX:XX:XX留言☆☆☆

  

欲拒还迎的斯坎儿姐姐,好美味的说,哈斯哈斯。

  №106 ☆☆☆= =于XX:XX:XX留言☆☆☆

  

真的,不敢想象,默默捂住了鼻子。

  №10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注意点啦!给我留一只斯坎儿姐姐的美手!但是斯坎儿姐姐,如果要说的话还是好好说吧,严肃一点吧!

  №108 ☆☆☆= =于XX:XX:XX留言☆☆☆


唔,但是总觉得自己希望可以多给他一点什么,完全严肃不起来啊。  

  №109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就是你这样的态度才助长了他的恶行啦!

  №110 ☆☆☆木叶唯一的纯直男于XX:XX:XX留言☆☆☆

  

2333,连直男都看不下去了。

  №111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啊,干脆直接和男朋友说陆惊老师被前男友强【】过,还被流氓暴打过,父母死了之后还被那个收集眼睛的变态监禁过,你希望我变得这么惨吗?

  №112 ☆☆☆我要做未来的暗部队长!于XX:XX:XX留言☆☆☆

  

楼上孩子是来搞笑的吗?

  №113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方法可行哎

  №114 ☆☆☆= =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虽然莫名神逻辑但是总觉得行得通的样子。

  №115 ☆☆☆=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姐姐你要不要试试看!我觉得男朋友贤值那么低反而用一些奇怪的方式说不定可以成功!

  №116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觉得这样做好吗?那,我去试试吧。

  №117 ☆☆☆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女神加油加油!

  №118 ☆☆☆被女儿安利过来的樱花花于XX:XX:XX留言☆☆☆

  

既然斯坎儿姐姐去试了我们可以开始歪楼了吧?

  №11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明目张胆了吧!

  №120 ☆☆☆=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看过隔壁美妆区没有,面具大大新出了一个视频专门为陆惊设计了一款美甲哎~银色和灰色搭配,超级漂亮!

  №121 ☆☆☆= =于XX:XX:XX留言☆☆☆


哎!面具大大也是陆惊老师的粉?!

    №122 ☆☆☆= =于XX:XX:XX留言☆☆☆

  



 


下一话老祖宗与柱帝上线,你们觉得卡卡西老师会掉马甲吗?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