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迟到的人生(12)

好久没更了,懒癌持续加重,三次元很烦,还有三四号就差不多完结了。

 

 

(12)

在最初的那种沸腾的五味杂陈的心情过后,俩个人居然又有了一点点不正常的羞涩,卡卡西放开带土背后揉皱了的衣服,轻轻咳了一声,缓慢地坐回了位子上:“现在带土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吗?”


带土有点局促地站在卡卡西面前,这很糟糕,卡卡西发现他还活着,他没有了伪装,但是很明显卡卡西依旧游刃有余。带土搓着裤子神叨叨地嘟哝:“这样不公平,卡卡西。你不应该戳穿我的!你应该给我留下足够的个人空间,你这样我会觉得我是一个被剥夺了人身自由的罪犯。”
“你不是吗?”卡卡西好整以暇地看着带土,手指抵着额角,姿态悠然妖娆。


带土被他卡的没话说了,卡卡西眼角的泪痕还没有擦掉,但是笑得已经很像个狐狸了,果然女人和Omega都是一样不可捉摸的。带土挠挠头,压着桌子:“所以快点把我抓起来啊。”


“不,我不抓你。”卡卡西逆着光坐在带土对面,“你是我的Alpha,灰,我干嘛抓你?你是带土的这件事,只会有我知道,从此以后,你还是会以现在的身份活下去。”


“你真的只是想知道我是谁?”


“对。”


“那有什么意义呢?你不给我机会赎罪,不责怪我,”带土扯着卡卡西搭在桌子上的手腕,一下相当粗暴地把他拉着站了起来,“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知道我为了重新回来,从零开始好好对待你做了多少的努力吗!现在你逼着我承认了我是带土,你到底打算干什么!”


卡卡西被拉着就顺从地站起来,眼光一直黏在带土身上,带着点笑意,像是怎么都看不够一样:“不是,不想干什么。我就是···想你了。”


带土觉得自己一拳打在了一堆彩虹糖上,甜兮兮的糖果粘了一手,他有点泄气抱住卡卡西:“你到底要我怎么办啊!为什么不好好接受我的心意啊!不要反抗我啊!”


卡卡西一下一下拍着,安抚带土:“因为···我希望起码,以后我的小孩知道自己爸爸是谁······”


“啊?”


“还不明白吗,带土?”卡卡西眼睛弯弯地看着他,“要我重复一遍吗?”


“可,可是!”


“我现在是一个Omega,而你是我的Alpha,所以你有什么问题吗?”


带土眼睛瞪得老大,他跌撞着而往后退了半步,手指一直指着卡卡西,一排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之后,连躲闪也懒得了直接就消失在半空中了。
卡卡西坐回了位置上,摸着自己的腹部,一种很奇异的感觉浮上了心头,他敲敲桌子:“佐井,带我去停尸房,我记得他们说在克隆体的身体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吧。”

 

“火影大人。”


卡卡西朝他点点头,走到他们旁边:“怎么样了?有什么发现?”


“我们解剖了宇智波带土克隆体的身体,然后发现了身体里没有血液,而是用一种融合了查克拉的黏着的液体,颜色呈现一种淡棕色,我们找到了柱间先生的细胞微粒。”


“这就是他们无法使用忍术的原因。”


“具体尚且不清楚,但是很有可能与身体结构有关。”


卡卡西摸着下巴看着文件,沉吟一会抬头看着机构人员:“你觉得,从技术上可能实现完全复制生命吗?就是,连忍术也可以完全复制。”


“现在还没有这种技术,但是不排除技术层面达到完全复制的可能性。”
卡卡西点点头,看着躺在手术台上几乎面目全非的小带土:“结束了研究记得把尸体好好掩埋,要尊重生命。”


突然一个小技术员指着带土的尸体叫了起来:“博士!那个尸体活过来了!”


卡卡西几乎本能撞开了俩个技术人员。伴随着一声巨响,身后玻璃墙一下碎开了,一只手直接按在了卡卡西脖子上,把他按在墙上。


卡卡西一声闷哼,手从背后慢慢够着随身的苦无,从鲜血淋漓的指缝里看到小小的带土支离破碎的脸,嘴里的鲜血和唾沫一起沿着没有了嘴唇的嘴角慢慢流出来:“带土······”

 

=========================================================
带土:卡卡西,孩子,卡卡西,孩子,卡卡西,孩子······
卡卡西:那个,过来帮帮我好吗?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