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我们仍不知道木叶无双的那些玩家犯的什么病(3)

我的师父父的男朋友老是杀带土小号怎么办?


树洞 楼主:粉色都是大总攻

如题,我的师父父是《木叶无双》的老玩家了,从单机时代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最喜欢的就是那个中二病宇智波带土,但是玩得最好的还是很考验操作性的卡卡西。玩这游戏的都应该知道,敢用卡卡西和鼬的不是新手小白外貌党就是神级高玩,我师父父就是后者。用脆皮卡把我一个春野樱加上我师弟一个嘴遁鸣打得嗷嗷乱叫,真的不是盖的。他一共三个徒弟,我,玩鸣人的狐狸君和玩佐助的番茄男神。尽管他老是任务迟到,但是因为技术好加上男神音,我们还是挺喜欢他的。

我师父的对象是个土哥高玩,外观就给人一种直观的此人有病的感觉,有着十八厘米的诡异睫毛和烨烨生辉的星光美瞳,看起来就像一个彻头彻尾的变态,不,其实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变态。我师父的对象也是个高玩,土哥血红蓝多,加上他风骚的走位癫狂的操作,基本算打遍天下无敌手,声音也很男神,低沉性感,是现在很流行的那个调调。本来挺厉害一个高玩,硬生生靠着自身的变态被人天天怼到悬赏榜上。他《木叶无双》里最喜欢干的事情除了不停地执行所有关于卡卡西的副本任务就是怼各种土哥了,这两个爱好都挺变态的,首先就是执行一切关于卡卡西的任务,尤其喜欢幼年状态那个“白牙之刃”的副本和六火状态那个“火影日常”的任务,那两个任务都是D等级的啊!每一次掉的东西也是一样的啊!我有一次好奇就问他说掉了那么多件六火的职业装是不是都碎了他直接把仓库截图给我,我看着那个99+的衣服数量我不想跟他说话。另一个爱好就更可怕了,他喜欢怼各种玩土哥的人,从刚刚入坑的小白玩家到和他一样的高玩,我们师傅那个对象怼死的土哥估计可以填平一个终结之谷,弄得我们这个区选土哥职业的玩家数量起码比别的区少了一倍。

狐狸后来看不下去了,问他为啥盯着土哥杀。他的回答是这样的“只要没有宇智波带土,那么卡卡西的人生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不幸的事情了。我只要除掉宇智波带土,我就可以让卡卡西幸福了”,我当时就蒙了。你这么深情卡卡西他知道吗?这隔了400年的疯狂爱情是怎么回事情?卡卡西要是知道会不会感动哭了?这时候番茄接着话继续吐槽他“说那么多,你自己还不是用的带土。”“那些会让卡卡西痛苦的带土都是虚假的,唯有我能给他真正的幸福。他们只是把卡卡西作为自己升级的工具而已,而我才是每天陪着他的那个人,唯有那些赝品毁灭,卡卡西才会真正微笑。”我擦,你真不是土哥转世吗?这种强烈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情?当时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连狐狸都被吓得说不出话了。

我好害怕我好方,我好害怕有一天我老师的对象会真的为了卡卡西去灭了这个游戏公司。我好害怕有一天他会从电脑里把卡卡西真的拖出来。我好害怕有一天我们那个高冷帅气的师傅会告诉我其实他就是卡卡西。总之,遇上这样的“师娘”,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那个写卡卡西同人的大手是不是对卡卡西有什么误解?


树洞 楼主:山中小白花

我大概就是那种不认真玩游戏喜欢看无双同人的腐女吧。今天想吐槽的是同人区那个专门写卡卡西的大手“兔兔兔兔”太太。大家看过的都知道,兔子太太写的文那真的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全看不出是同人作品,好多情节写的比官方还好,活生生一枚逼死官方的写手聚聚。但是,他是不是对卡卡西的形象有什么误解啊?我总觉得······怎么说呢?他的笔下卡卡西给我一种强烈的玛丽苏的感觉。

首先是对卡卡西的外貌描写“带土回过头,恰好看见那个小猫一样的可人蜷缩在树下睡着了。夜风之中,粉色的花瓣落在他细腻的皮肤上,细密的睫毛颤抖着,如同翻飞的黑色蝴蝶。带土看着他,如同看见了心中的美神,他想把那个月亮一般纯白的人锁在自己的身边,不要让一个人知道他的美好。”额,我知道历史上的卡卡西也是个有名的帅哥,但是这种描写怎么让我有一种鸡皮疙瘩落满身的感觉呢?历史记载的卡卡西超过一米八并且是死鱼眼,我真的没法想象一个死鱼眼一米八的可人儿。

要仅仅是外貌描写就算了,在太太的小说里,卡卡西就像是行走在木叶的人形春药,每一个人,无论男女,看到他似乎都只想着上了他。哇~木叶好可怕,每个人都想上村长哎~带土这个绯闻对象就算了,毕竟给了眼睛的,大家能理解。那鼬是怎么回事情?看到卡卡西就整个都智障了,老是趴在树上偷窥,形象全崩坏了。大和留在木叶是为了卡卡西,佐助叛逃大蛇丸也是为了卡卡西,四代死前放不下卡卡西,鸣人变得这么阳光是为了照亮卡卡西,凯一生默默暗恋卡卡西······老实说,我觉得木叶在太太笔下那是迟早药丸,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说实话,历史上的旗木卡卡西虽然在战功表上并不在最显眼的位置但是好歹也算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吧,太太笔下那个弱柳扶风的卡卡西我实在是接受不了的说。

一般情况下我就弃文了,毕竟木叶无双同人那么多。但是兔子太太写除了卡卡西以外的全部内容都是超级棒,那种历史的厚重感和沧桑感分分钟让人把持不住,你们说摊上了这么磨人的太太,我到底要不要弃文啊?



“鹿惊!他们又在论坛里黑我,他们说我变态!还说我写的卡卡西不真实!”

鹿惊把半个人都缩在被炉里,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趴在一边睡觉的宠物犬:“他们坏,他们欺负你,我都知道了。把被子抱给我,背后冷死了。”

“他们都不能理解卡卡西的美!那是一种只能用来顶礼膜拜的没有一点点尘俗气息的谪仙的美感!那种美无论用怎样的言语来形容都是不足为奇的!”带土一边嘟囔,一边把被子压在鹿惊身后,“你是不是又感冒了?你们那个动物园是不是人啊!让你穿得那么薄去训练动物。”

“算啦,这也是表演必须的啊!”

说着,带人的手机响了:“喂,啊,是主编啊!那个《木叶野史》写得感觉如何?”带人听着手机里的话,渐渐皱起眉头,“你居然说我写六代火影的那一段矫情!那一段才是全书的神来之笔好不好!其他都是只为了衬托的!我告诉你!只有六火那一章!我绝不可能动的!”带土恶狠狠的掐了电话,沮丧地坐下来抱住鹿惊精瘦的腰肢,“一个两个的为什么都看不懂卡卡西的美?你们为什么不能理解?”

鹿惊习惯地拍拍带人的头:“好啦,那不是很好嘛?只有你欣赏那卡卡西就是你一个人的啦~我们带那几个徒弟弟打副本去吧?”


评论(19)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