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我们仍不知道木叶无双的那些玩家犯了什么病(2)

还是木叶无双的游戏背景,高冷男神卡卡西和睫毛怪带土的两个高玩的日常故事,本章主要想吐槽的是那些奇奇怪怪的游戏任务,玩过剑三都懂的,帮忙抓猪,杀狼,听NPC讲过去的故事,这一类让人怀疑自己玩游戏意义的任务究竟谁想出来的啊。

现实职业设定卡卡西是驯兽师,带土是历史小说家,琳是白领上班族。


前文:(1)



正文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进入“战后·木叶”地图,现在开启D等级木叶特别任务:六代目的日常。


六代目旗木卡卡西坐在火影的办公室中,他忽然啊了一声,吓到了正在帮忙搬运文件的“土·新世界的神”,他挠挠乱蓬蓬的白发无奈地笑了:“当上火影真的太忙了,都忘记给带土的红豆糕了。‘土·新世界的神’,你可以帮我去买一些红豆糕回来吗?”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帮助忙碌的六代目买红豆糕”

卡卡西接过“土·新世界的神”手上的红豆糕,放在办公桌上:“谢谢你了,这样带土就不会抱怨了。”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完成任务:“帮助忙碌的六代目买红豆糕”,得到经验值*100


卡卡西坐在旗木家后院里,靠着一块小小的石碑,他把红豆糕放在身边,叹了一口气:“带土,当火影真的好累啊,我现在连给你买红豆糕的时间都没有了。”卡卡西一个人发了一会呆,忽然对着你的方向说道:“‘土·新世界的神’,你知道这里葬着谁吗?”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聆听卡卡西讲述和带土的往事”

“这里埋的,就是四战的战犯宇智波带土啊。我和带土小时候就是一个小队的,我们俩关系一直很不好,我看着他那个傻愣愣的样子就来气。”卡卡西怀念一般笑了起来,“当时可真是快乐啊。但是,就在我12岁那一年,带土为了救我被石头压在了底下。下一次我们再见面已经是十八年以后的事情了。”卡卡西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我到现在也不愿意承认,那么单纯善良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是毁灭世界的人?但是现实总是······算了,不说了。后来带土还是又一次救了我,他的意志也成为我活下去的动力。”卡卡西看起来颇为平静,“即使被抹去英雄的身份,即使渐渐被人淡忘,带土,依旧是我的英雄啊。”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完成任务:“聆听卡卡西讲述和带土的往事”,获得经验值*40,获得道具红豆糕*1

卡卡西有些抱歉地看着你:“不好意思啊,明明只是我的护卫,却听我说了那么多的废话,我这里还有一些酒,不介意的话,陪我喝一点吧。”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陪伤心的卡卡西喝酒”,获得道具酒*1

“好酒,好酒啊。”卡卡西苍白的脸上泛起了微醺时常见的红晕,他越喝越快,眼神渐渐迷蒙了起来,“怎么办,我好像感觉自己有点醉了?”说罢,卡卡西闭上了眼睛,本来就瘫坐在墓碑前的身子歪歪斜斜最后软倒在你的臂弯里,轻声低语,“拜托了,把我送回家吧。”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完成任务:“陪伤心的卡卡西喝酒”,获得经验值*40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使用“公主抱”,请暂时不要走动,等待动作完成。

现在玩家处于负重状态,无法使用弹跳技能。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放弃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使用“公主抱”,请暂时不要走动,等待动作完成。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放弃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接受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使用“公主抱”,请暂时不要走动,等待动作完成。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放弃任务:“送醉酒的卡卡西回家”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收到一条陌生人的悄悄话:膨化食品赛高:睫毛大哥,你是不是卡机了,怎么一直抱着卡卡西不松手呢?赶快交任务啊!后面等着完成这个任务的都开始排队了!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对“膨化食品赛高”开启了阵营仇恨模式。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在12秒内将等级差距在10以内的“膨化食品赛高”打至残血,获得道具“六代目披风”*1,获得“晓”威信值*20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收到一条陌生人的悄悄话:膨化食品赛高:嘿你个睫毛怪,臭人妖!我就催你快点做完任务你怎么突然就打人啊!你个全区前十强欺负我这个新手号你要不要脸啊!你再这样我马上叫一堆忍者联军的兄弟来把你干死啊!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对“膨化食品赛高”开启悄悄话模式:你个垃圾!渣渣!废物!你以为六代目是你们这种弱鸡小号想抱就可以抱的吗!你们这种战斗力的渣渣废怎么能接受把六代目送回家这种危险的任务啊!你们想让木叶的希望被人暗杀吗?你们那一点战斗力保护得了战斗力渣渣的卡卡西吗?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收到一条陌生人的悄悄话:膨化食品赛高:大哥你有病啊!这是个D级任务啊!就是把卡卡西送回家就好了啊!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妄想啊!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对“膨化食品赛高”开启悄悄话模式:我最烦的就是你们这种一点点真心都没有就玩游戏的垃圾了!你们以为卡卡西是什么!是一袋大米吗?随便你们抗来抗去的吗?你们这个样子我怎么可能把卡卡西交给你们!想要得到卡卡西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收到一条陌生人的悄悄话:膨化食品赛高:MDZZ,老子先去做别的任务还不行吗?我记住你了!玩带土的睫毛怪!明天找就找小狐狸和西红柿灭了你!

玩家“土·新世界的神”对“膨化食品赛高”开启悄悄话模式:来多少人我也不会把卡卡西交给你们的!


带人恶狠狠地打完最后一个字,看着游戏画面里那个蜷缩在自己怀里的全身都是白色的人忍不住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为啥六代目你生得比我早那么多呢?要是我就是带土的话我才不会让你现在被一堆人排着队扛回家呢!”带人把卡卡西抱到了六代目的房间里,没有放在床上就抱着六代目站在床边发呆。最后想了想也没有交任务直接就下线了。

刚刚下了游戏马上扑到床上抱住了精瘦的腰肢:“鹿惊!又有人要在游戏里欺负我!宝宝心里苦!”

鹿惊皱皱眉头,勉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白痴,是你又招惹人了吧?我明天早上还有表演,别闹。”

带人像条鲶鱼一样在床上上下翻腾:“我不管我不管!呜呜呜~我就是想好好保护卡卡西嘛。你看他多可怜!”

鹿惊看起来已经有一种垂死挣扎的感觉了,他把带人一把抱在怀里死死按住:“你在心疼卡卡西之前先心疼心疼我好不好,我还要早起呢。”

“那你明天陪我干死那些忍者联军的坏人!”

“好好,睡吧。”

带人哼哼了两声,低头看着鹿惊的睡颜,小心翼翼地伸手抱住软乎乎的白色的脑袋,傻乎乎地笑着闭上了眼睛,摸了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评论(3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