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自科学开始的奇遇(梗概)

我又来了,小朋友你们想我吗?
对了,我就是那个专注挖坑不填,专业生产脑洞,就是吊着你不给全文的……(滚)
我又来存脑洞了,又是绝对不会写的有毒脑洞,喜欢的孩子请自行取用,饿着的孩子……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某一个神秘的实验室里培养出了一种新型怪物,他的一拳可以粉碎世界上所有东西。
邪恶的黑晴明怂恿中二的研究员大天狗释放出了怪物。酒吞是研究所的保安,由于宿醉让大天狗得逞,在茨木准备冲出去的时候拿电击棒把他电晕了。
茨木作为一个研究出来的实验品,脑内程序类似电脑,只要他一次没有打过某个人,就自动认为自己不可能打这个过这个人。
酒吞原本想把茨木交还给研究所,但是在偷听到研究所对私藏茨木的严苛惩罚后改了主意,告诉他们自己不敌茨木,让茨木溜了。
虽然酒吞被免职了,好歹不需要被追究法律责任。与此同时,住在酒吞家里的世界第一的怪物认为酒吞是唯一可以打败他的人。
于是他每天都疯狂吹捧酒吞,而且由于好战的本能天天想跟酒吞打架,而酒吞第一次完全就是因为电击枪凑齐巧打中了,作为正常人类,实力压根不能跟茨木相提并论。为了躲避茨木的攻击,他一开始借口交女朋友,买醉,后来躲不过就开始忽悠茨木,教他石头剪刀布,告诉他人类就是这样决斗的,被发现后又教茨木各种奇怪的决斗方式,最后被茨木揭穿到没办法但是还是无法承受冲击的一拳的时候酒吞灵光一闪:
“我们人类,都是在床上决斗的”
后来茨木天天晚上找酒吞决斗,乐此不疲。
酒吞:自己说的谎,菊花残了也要圆下去。

大天狗由于做了这样的错事要被判刑,但是因为家里的关系所以给他开了精神紊乱的证明,免除了惩罚。
有人一直嫉妒大天狗,于是请了私家侦探荒川调查大天狗究竟有没有得病。为了丰厚的薪酬,荒川每一天都徘徊在大天狗究竟有没有病的疑惑中。
最后荒川比较理性地得出一个结论:大天狗被传销组织洗脑了。
于是人家让荒川把大天狗加入传销组织的证据拿过来,荒川于是化身成一个心理医生,每天上门聆听大天狗的中二宣言。
大天狗一直很孤独,终于有个人愿意聆听他的话,于是就很开心,对荒川很好。
后来荒川觉得这孩子是个可爱的弟弟,不忍心伤害他,就跟交易人说自己不干了。但是人家直接就把他堵了:你不干了万一告诉大天狗怎么办,我要杀人灭口。
然后大天狗及时出现救了荒川,顺便表白一波。
那个人指着荒川大喊:你知道吗?这是一直调查你的侦探。你居然帮他。
荒川很慌乱,但是大天狗深情款款:我知道,这都是你为了保护我设下的圈套对不对?你为我吸引了注意力,让他不会找到别的侦探真的调查我……以后不要这么冒险了,出了问题我们一起解决。
荒川:……你说的真对,我以后不会了。




大概就是个脑洞。

评论(3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