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下周应援活动我们还唱挚友吗?

虽然荒川并没有到二十万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心情,小挂件好可爱啊!
每天首胜二十五徽章,加上自带的五个徽章就是三十个,这样十天以后我就能拥有我的小荒川了。
菜鸡流下热泪。
争取明天后天更新鬼怪(正剧好累啊)

QQ群体yys48背景。

阿爸:明天是应援晚会,在平安京体育场举行万人演唱会,征求大家意见,明天用什么歌开场呢?
挚友万岁:当然是《挚友》了,观众的热情都会被挚友激发的,一定在开始就能燃爆全场。
痴汉离我远点:我拒绝!这么重要的玩会本大爷不想被公开处刑。
阿爸:《挚友》已经作为换场曲目放在八点左右了,开场曲当然要用新歌,你们说哪一首比较好?
刀剑如梦:我觉得,《平安京一家人》很好。
百物语:我觉得刀妹的建议不错噢,这种合唱曲目很适合开场讷。
母性泛滥:我也觉得,可以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上台,看着他们穿新衣服蹦蹦跳跳,想想就很美好啊。
阿爸:咕咕,你的人设是温柔的帅气御姐不是变态的中年阿姨,注意一下。合唱曲目确实不错,但是《平安京一家人》你们不觉得作为结尾曲目比较好吗?一开场那么温馨有点文艺过头了。
小生有礼:小生也这样觉得,开场还是要热烈一点比较好,小生和跳跳妹妹合唱的《大叔不要跑》就很好听,一定能激起小姐姐的少女心的。
妹控弟控:我正在抬棺材赶来的路上。
兄控妹控:我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阿爸:大家注意队员友爱和谐,不要打到脸就行。《大叔不要跑》作为开场曲太粘腻了吧?
风神:我觉得,我和荒的新歌《御龙吟》很好。
天煞孤星:我也这样觉得,那首歌很不错。
阿爸:你们俩!男女都pass了难道男男就可以了吗?再说一次,秀恩爱的放在后半程组合solo里,不作为开场曲。
天降正义:在下的新歌《美人鱼》如何?
百物语: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中二狗你真的不怕出事吗?要知道组合里还有一个美人鱼呢。
黑川主:走开,莫要多事。
阿爸:pass。这首歌历次的登台反应都太诡异了好吗?你是想让你那些狗粉从开场全炸掉吗?荒川,你的《王妃》呢?可以开场吗?
黑川主:只要汝不再给吾穿那种露胸的皮草,吾自然愿意登台。
阿爸:……那算了。话说你穿皮草真的很好看啊,马甲线露出来也很棒,为什么一直不愿意呢?还有谁有建议吗?夜叉呢,你的歌行吗?
一叉子:《屁股翘翘》还是《小蛮腰》?
阿爸:……
阿爸:当我没说,你对象呢?他的新歌你觉得怎么样?
一叉子:[语音]。
痴汉离我远点:靠,辣耳朵!
阿爸:夜叉,你以后这种时候能不能不要玩手机,起码不要发语音。
一叉子:怎么了,和尚就在我边上啊?
阿爸:没啥,就是咱们组合里还有未成年呢……
跳舞机:晴明阿爸,为什么语音背后有人在喘粗气啊?是不是青坊主和夜叉在跳舞啊(๑•̀ㅂ•́)و✧?
阿爸:……
阿爸:对的,山兔宝宝不早了,快点睡觉去。
跳舞机:晴明阿爸,我们的曲子《不如跳舞》怎么样?山兔会很努力的٩( 'ω' )و 。
阿爸:这个可以考虑,可爱活泼不酸臭。果然还是小孩比较可爱。
弱小可怜又无助:那……萤草跟惠比寿爷爷的《健康歌》怎么样?
阿爸:记下了记下了,这几个都不错。话说小草你今天不去锻炼吗?
弱小可怜又无助:萤草在锻炼啦……[照片]
小生有礼:啊,草妹妹还是那么可爱,满脸汗水的样子超级青春噢。
弱小可怜又无助:谢谢妖狐哥哥(⁄ ⁄•⁄ω⁄•⁄ ⁄)。
无头骑士异闻录:小草,你的哑铃是不是又加重啦?
弱小可怜又无助:加重了一点点而已,首无哥哥还没睡吗?
黑川主:……
黑川主:可怕。
天降正义:前辈我咖啡喝完了。
黑川主:都喝完了?那来我宿舍拿吧。
黑川主:少喝一点,对胃不好的。
一叉子:一十点,宿舍,看来要做交易了。
黑川主:就拿点咖啡,汝不要乱说。
痴汉离我远点:荒川你们为爱鼓掌记得小点声,茨木刚睡着。
阿爸:我给你们单人宿舍是干嘛的!
痴汉离我远点:本大爷今天乐意在自己宿舍,明天乐意去垃圾茨木的宿舍,晴明你管的着吗?
阿爸:哎呀我这暴脾气……
阿爸:酒吞宝贝你开心就好[撤回]
痴汉离我远点:还撤回,垃圾晴明你是多怕茨木?
风神:荒川已经消失了?我这边水停了还想问他借浴室呢?
天煞孤星:连你过来我这边洗吧?我还没洗澡呢。
百物语:信息量巨大呢刀妹。
刀剑如梦:………嗯
百物语:刀妹脸红了(笑)。
一叉子:这都二十分钟了……这咖啡拿的也太久了吧。
一叉子:再五分钟荒川不出来,估计就已经进入现场交易了。
痴汉离我远点:别五分钟了,这俩已经开始撞墙了。
痴汉离我远点:也不知道大天狗啥毛病,好好的床不要,每一次就喜欢跟墙过不去,吵死了。
阿爸:你们俩,注意点。
阿爸:这种事情去成人组群里说[撤回]
一叉子:和尚让我洗澡了,大家晚安_(:3」∠❀)_。
痴汉离我远点:怎么不浪死你[撤回]
阿爸:还是不知道开场曲是什么啊(叹气)。
挚友万岁:当然是我的新歌《酒妹》或者《掌中宝》!不能赞美酒吞算什么演唱会!
阿爸:……
阿爸:他怎么醒了?
痴汉离我远点:被隔壁装修的声音吵醒了……明天一定要宰了荒川和edjehkdmb
阿爸:酒吞?
阿爸:酒吞啊!
痴汉离我远点:我没sjjeg%dlxkhagkdjvd*qj

评论(3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