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全都不正常(8)

被太太用一幅画彻底激发了填坑热情。
接下来几章会比较虐,嗯,虐酒吞,茨木和荒川。大天狗不虐,因为他是金手指。
虽然说写逗比文但是主基调不是很轻松啊。

正文

酒吞举着瓶子把茨木拉到病床上,茨木挣扎了几下看见酒吞抓着不松开也就乖乖听话了。低着头被牵着两个人坐在床边,酒吞把瓶子挂起来揉揉茨木毛茸茸的脑袋:“怎么了?”
“对不起。”茨木看起来失落到不行,眼睛红红的,但是除了一句对不起居然没有别的话出来,“对不起。”
“你对不起我什么啊?”酒吞见他不肯开口,有点烦躁,揉着茨木脑袋的力气也大了一点,“你跟我说明白了,别在这装傻。”
茨木嘴巴抿很紧,一副不肯开口的倔强样子。酒吞看着也不生气了,他套话水平那绝对是一流的:“这次事情跟你有关系吧?”
茨木点点头,眼睛里冒着血丝。
“是那家公司对吗?那家你就要去应聘的?”
茨木一愣,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酒吞靠着床垫随意地笑了:“我就猜到了……这事情不怪你的,老子自己多嘴,要当好人,跟你没关系。”
“可是,可是渡边老师说,就是因为我酒吞才会激怒源赖光,才会被袭击的!”
“渡边老师?”酒吞隐约觉得有些不对了,“你那个什么老师知道这个事情?”
“嗯,渡边老师是我们福利院的老师,这个工作也是他给我找的。”茨木看看酒吞,一咬牙干脆把事情全说了,“我很小的时候就被抛弃了,当时福利院就收养了我,后来老师带我上学,但是因为我太笨了,又是个残疾,他们教的我不是很懂,就只能打拳击赚点钱。老师说源赖光的公司虽然不是合法的,但是很大,他只能找到这种公司给我……”
“你是说……福利院让孩子打拳,加入非法公司?”酒吞越听眉头皱得越紧,“茨木,你上过正常的学校没有?”
“正经学校?我都是在福利院的学校里上的学。”
“茨木,我认真问你,”酒吞的手按在茨木的一截断臂上,伤口平整,经过很多年已经长好了,“你的手,什么时候断的?”
茨木愣了一下,努力回忆了一会:“我记得,渡边老师跟我说,我来的时候手臂已经不见了。”
“不许回去!”酒吞忽然喊出声,他眉头皱得很紧,抓着茨木手臂的手加了力气,有些疼。
茨木一下被吓住了,哑了半天,看看酒吞认真的眼神,胡乱点点头。

“谢谢啊。”荒川四下看看,默不作声地沿着墙根溜到青年身边,青年脸上映着一点点路灯的光,秀气精致,荒川作为一个资深颜控,忍不住有点心猿意马,“小哥,身手不错啊。”
要是还是单身就好了,荒川内心一声长叹,忍不住升起一点点对正在酒吧等他的男朋友的愧怍:“这样吧,我的店在前面,我们一起过去吧!”我请你喝一杯。
“你要去哪里?”青年忽然抓着荒川的胳膊,有点着急,“都这个样子你还想着帅哥?”
“啊,你说什么?”荒川愣了一下,沉默了几秒倒抽一口冷气,“……大天狗?”
“是我,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大天狗好看的脸上满满都是愤怒和着急,“你知道我刚刚跑过来有多紧张吗?”看着荒川还是跟做梦似的表情大天狗大喊了一声,“你听到没有!”
荒川一脸地恍惚,跟做梦一样看着看着大天狗的脸,忽然脸上带了点不自觉的笑意:“潜力股,这波稳啊。”

评论(2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