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没有黄段子的ABO(1)

ABO都不开车我也是没谁了。昨天梗的产物,先放一章,然后让我看看自己有几个坑……我还说自己要填吸血鬼的坑(捂脸)

正文

市中心商场外的大屏幕前站着一个男人,确切说是一个beta,他站在太阳底下一动不动,眼神炙热地盯着巨大的动态屏幕。
屏幕上在放平安京公司最新推出的香水的广告,这也是平安京这家老牌奢侈品公司第一次为omega量身定做的香水。
画面上是一个闭着眼睛的男人,他浑身上下都裹在一圈又一圈的红色绸布里,只露出了一只眼睛和小半张苍白的脸。
“睫毛好长啊……”男人站在广场上小声感叹,旁若无人到了忘记自己已经汗流浃背。
忽然那一只眼睛睁开了,伴随着沙哑爆裂的歌声,那微微上挑的眼睛半眯起来,带着点戏谑的笑意。
“生育工具?”
第一根绸布从身上抽走,整张脸都露了出来,嘴唇上是过于夸张的艳红色。
“不适合工作?”
这次是包裹着锁骨的一条绸带,右半边的肩膀已经彻底露了出来。锁骨上是一片深深的阴影。
“附属品?”
这一次胸部已经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了。茨木站在广场上吞了一口口水,眼睛也不眨一下。
随着一个个形容omega的词语说出来,酒吞身上的绸带越来越少,最后他抬头对着镜头邪肆地勾起嘴角,扯下了最后一条红布,一条低腰的牛仔裤卡在精瘦的胯上,人鱼线一直延伸到裤腰里。六块腹肌上面是饱满的胸肌和深刻的锁骨。
“拒绝标签,做回自己。”
酒吞的手一下遮住了镜头,接下来旁白的声音响了起来:“平安京最新系列,酒歌狂行,才用天然沉木香,构筑只属于你的美丽保护。”
镜头又转到了酒吞,他轻轻吻了一下手里的香水瓶,在上面留下一个鲜艳的唇印:“标记我,是你的荣幸。”
广告结束了,茨木才回过神来,匆匆忙忙走进了面前的百货大楼,目的地明确,直奔平安京专柜。柜台小姐笑容很灿烂,茨木左右看看,果然酒吞代言的香水被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他直接就指着那些香水:“我要那个!”
销售小姐愣了一下:“先生,那一款是omega专用的,如果是自己使用的话我们建议……”
“我就要那个!”茨木一下打断了她的话,“这里还有典藏版吗?”
“那个,我们还有最后三瓶。”导购小姐还是很商业地笑了,“您就要这一款吗?”
茨木似乎怕人抢了一样飞快点点头:“典藏版,我要一瓶,不!三瓶全部给我吧!”

飞快地付账结束,茨木终于轻松了下来。他走出了门店,提着大红色的礼盒回到了家里,迫不及待拆开了包装,就看到酒吞的那个唇印的花纹被按在瓶子的右侧,看得他小心脏一阵咚咚咚。膜拜一样拆开了一瓶,往旁边酒吞的等身抱枕上洒了一点点,茨木扑在枕头上,深深吸了一口气。把三个小瓶子排在一起照了照片发在微博里。
“哈哈哈,跑断腿终于买到了!”

“啊!荒川你饶了我吧!”酒吞看到面前跟平安京的续约合同,发出一声惨叫,“我不要续约了!我拒绝!太羞耻了!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我现在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见自己搔首弄姿在那边喊标记我是你的荣幸,任何一个地方啊!我的妈啊!你杀了我好不好荒川,你雪藏我吧,我一个摇滚歌手为什么要干这种羞耻PLAY的事情啊!”
“签。”荒川就一个字,然后坐在酒吞边上一副不为所动的淡定模样。
“我拒绝!反正违约金我现在也付的起!”
“如果你拒绝我就把你前两年跟我玩道具play的照片发到网上,我记得你买了一个xx棒是魔仙棒的形状,还是粉色襄水钻的。”荒川还有闲情逸致嘲笑一下酒吞,“签吧,想想你的魔仙棒。”
“fuck!”酒吞咬牙切齿看着荒川半天,还是堵着气把名字签上去了,“你什么时候可以不拿那个魔仙棒说事情!我一个omega正常生理需求怎么了?”
“没怎么。”荒川心情很好地接过了合同书,“我会尽力帮你跟他们说说,设计广告的时候带一点摇滚元素的。”
酒吞对着荒川斯文败类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从墙角拿起吉他,有一下没一下地弹着。

“续约的时候我们这里已经说好了。”荒川开着车戴着蓝牙跟金主打电话,“酒吞先生非常期待与贵公司以后的合作。”
电话那边的大天狗听着男人沉稳的声音放软了跟他这里说好话,有点心猿意马,想起来上次见面,对于酒吞这种离经叛道omega不感冒的自己却无意间撇到了他的经济人,明明是个omega却几乎没有什么气味,整个人清爽干练,留着一点点胡茬,有种别样的成熟韵味:“酒吞先生的敬业精神我们也很佩服。这一款香水的大获成功为我们的长期合作开了个好头啊。”
“大天狗先生客气了。”荒川放慢速度慢慢开,听着那边清亮的男声,想起来上一次见到大天狗的时候:明明是个alpha却长得很精致,信息素也是很温和的气息,年纪轻轻已经是平安京第二大股东了……怎么想也是个让人不想放过的青年才俊。
“这样吧”那边大天狗的声音也不知是不是错觉,软了下来,“乘着您送合同的机会,我请您吃个饭吧?”
荒川听着电话,愣了一秒 ,差点闯了红灯,刹住车以后思考了几秒,笑了起来,大天狗那边就听到影影约约几声醇厚的笑声:“行啊,你定地方吧,大天狗先生。”

评论(35)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