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我曾经有个孩子(高虐?)

熟男omega酒吞和熟男omega荒川的雨后小故事。
论oo内心到底可以有多契合。
以及,人与人之间成熟交流怎么那么难?

正文

“荒川?”酒吞刚刚把被雨打湿了的外套脱下来,一抬头就看到荒川站在走廊上甩头发。
荒川平时发胶抹得很厚,露出额头,现在狼狈得顶着一头乱发,样子有些陌生:“是你啊,酒吞?”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两个很多年没有见面的人,在一个大雨天,被困在了一个狭窄的屋檐下。
“你还在平安京市啊?我以为你搬走了。”酒吞往荒川的位置站了一些,而荒川则往旁边让了让,两人的默契还是好得可怕。
“这次是出差。”荒川打量着酒吞,浅色衣服湿透了黏在身上,几乎成了透明,隐约可以看到饱满胸肌的轮廓,显得异常色气,“你还在工作?”
酒吞愣了一下,挠挠头发:“前几年就不干了,本大爷现在在健身房工作。”
“是吗?”提到之前的工作就是一件错误的事情,荒川背靠着墙壁,自觉说错了话,“那你现在……”
“本大爷已经成家了。”酒吞说这话时似乎有点骄傲的情绪在里面。
“是吗,恭喜。”荒川也显得有些高兴,“其实我也……”
“不错嘛!”酒吞拍拍他的背,“哎呀哎呀,前段时间还想着找你吃饭,结果你手机都换了。”
“我家那位换的……”荒川解释了一下,看着酒吞愣住了只能再加上一句,“他说也是为了我以后生活方便,我想也是应该的。”
“啊……也是啊,确实应该换一个。”酒吞低头叼了一根烟,往荒川的方向晃了晃烟盒,“来一根?”
“不了。”
“你戒烟了?”
荒川抿着嘴唇,半天有点忍不住笑意:“我可能要有孩子了。”
“啊……是吗?”酒吞盯着他看了几秒,把烟在墙上捻灭了,“那恭喜了。”
“你呢?”
酒吞把烟扔在地上:“几年前有一个孩子……”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其实……没有也很好。”
荒川默契地没有问下去,有些事情他想真的不能多问,多问了终归没有好处。
“其实,本大爷挺好奇的,你男朋友知道你之前……”酒吞看看荒川,“嗯,毕竟咱们也算老相识了,本大爷说实话……我们干过那种事情,如果被知道了很难办啊?”
“他知道的。”荒川苦笑了一声,挠挠头发,“确切说他就是这一行的……”
酒吞一下觉得有点尴尬了起来:“啊,真没想到啊。是那些投资人吗?”
“算吧。”荒川下意识捂着自己的肚子,“嗯,虽然……人还是很好的。”
酒吞没再继续这个问题,说多了真没有意思,投资人估计都是那些年龄大的老头,虽然荒川说着这样的话估计也不见得幸福自由:“其实,年纪相近还是比较好的。”
“我也想找差不多的……哪有那么多挑的呢?”
这就真的很难过了,酒吞想,他现在很想跟年轻时候一样扯着荒川领子问他是脑子哪里不对了找个老头当金丝雀,可他不能问,毕竟年纪大了。
“酒吞你呢?家里哪位是什么样的?”
“惹是生非吧……”酒吞被气的没了脾气,也没了好好回答的心思。
“嗯,那他知道……”
“他看过,看过了找上老子的。”这话显然让荒川有点受惊吓了,再想起酒吞之前的话,“酒吞,其实我觉得,家庭中间安全感是很重要的。”
酒吞还想着他嫁给有钱老头子的事情:“那生活哪有十全十美的,我也就只能选我想要的。”
两个人相顾无言,彼此脸上都有了成熟的印记,变得陌生了许多,雨声渐渐小了。
“我要去警察局了。”酒吞看看雨,“荒川你去哪?我送你去吧,毕竟还有孩子不是吗?”
果然,还是去接犯事的人了,荒川心想:“不了,我去市医院看他,就在前面。”
年纪大到已经住医院了吗?酒吞腹诽,踩着水跑到对面买了一把伞塞给荒川:“拿着。”
酒吞那一双手上满是结实的茧,完全想象不出那是一双omega的手,看得出生活的艰辛。
“酒吞,有事一定要找我啊?”荒川反手一下拽住了酒吞,鬼使神差地说道。
酒吞一愣,低头看了一眼两人交握的手,一个栗子弹在荒川额头上:“本大爷记住了。”

“然后你们就换了微信?”大天狗带着氧气面罩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
“啊,唉,没想到啊。酒吞还是那么一个自由的人,即使……算了,不说了。我要把那张手机卡激活啊,反正以后也回来这个市了,打电话也方便。”
“比起那些……你没事吧?”大天狗一双眼睛直直盯着荒川,“你刚刚说你淋雨了?”
荒川一阵头皮发麻,心想怎么就说漏嘴了:“没事没事,你赌上性命埋的种非常乖巧安静。”
大天狗上下打量了好一会才舒了一口气躺回床上,荒川看着他那样子都忍不住吐槽:“你说你个海鲜过敏的一定要找我个信息素海鲜味的干嘛?生个孩子你跟要拿着手雷上碉堡一样。”
大天狗被他吐槽得委屈了,扭头不看荒川。
荒川撑着下巴撇了一眼:“生气了?”大天狗继续歪着脸不理他,昨天还在浮肿的脸终于恢复光鲜可爱的样子,赌气的时候如同塞了一个包子,忍不住拿手戳戳他的脸,“别气了啊。”

“艹!”酒吞一进休息室就跟被点着了一样,往沙发上一躺,眼睛朝着旁边小警员一瞥,“茨木呢?”
“酒吞,我来了我来了!”小警察就看着他们的队长跟被炸药烧了屁股一样连滚带爬跑进来,一脸心虚地在酒吞面前立正站好。
“你能耐啊!我前几天出差你告诉我你带着夜叉干嘛去了!啊!你们要气死本大爷吗?”
“那,那不是……嗯……”
“茨木!我就不在三天你就把夜叉带的逃课了,你怎么不上天呢?”
“我,夜叉跟我说……酒吞你当时没上学所以……我想也是啊,就……”
“你是白痴吗!”酒吞眉头一皱吓得几个围观警员一下跑了出去,他气的狠狠出了一口气,“老子今天还遇到当年合作的荒川了。艹,嫁了个百八十的老男人,真是烂泥扶不上墙,老子一想就来气。”
“荒川?他回来干嘛?”
“你警惕给谁看呐?他么我们俩omega你还担心我们搞在一起啊。”
“可你们确实……”
“那是拍片子,拍片子!特么是为了挣钱的!”酒吞一脚踹在茨木腿上,咬牙切齿地看着外边,慢慢叹了一口气,“不过,干过我们这一行的也确实……烦死了!”
“酒吞……”茨木似乎看出他心情不好,趴他腿边就差摇个尾巴了。
“回去把夜叉给本大爷打一顿,你睡半个月沙发,你这个涉黄白痴警察!”

评论(39)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