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全职】魔法少女韩文清(上)

忽然有病的产物,其实主要是恶搞全员。
玩弄韩队真是太有意思了(交出钱包)。

正文(不)

最近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大事的样子。
王杰希训练中不知不觉居然走神了,盯着夜空发呆。
“大眼,怎么了?哥看你这两天一副思春模样对待很不专心啊?”叶修走过来晃了晃他的椅子,“看啥呐?那黑不拉几的天能比哥这英俊潇洒的脸好看?”
王杰希对他的垃圾话早就免疫了,不理不睬自顾自低头思考问题,过了一会似乎对所有训练的国家队问了一句:“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感觉有点怪怪的?”
“对啊对啊,本剑圣也觉得最近很奇怪呢!先是出现了一堆怪里怪气的人物袭击职业选手,然后又传闻出现了一个魔法少女一样的变态专门收拾那帮人。照片上看完全就是一群变态的集合啊!再加上大家马上就要去苏黎世,万一这个时候……”
“好了少天。”喻文州看黄少天又没完没了赶紧喊停,从椅子上站起来,由电脑桌前面晃过来,“冯主席前段时间都让我们不要出门,看起来事情确实很严重。”
“唉呀,”张佳乐瘫在椅子上,“犯罪者穿着奇怪的衣服,而救人的又是魔法少女,哪边看起来都不太正常。我看我们干脆早点去苏黎世避避风头吧?”
“法国队跟我联系说法国也出现了类似现象。”叶修叼了一支烟,手托着下巴靠在电脑上,“真是奇怪。”
“我知道。”
周泽楷的声音一下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叶修吹了一声口哨走过去:“看不出来啊!小周你知道啥?”
周泽楷皱着眉头似乎思考了好一会怎么组织语言:“救人的,是韩文清队长。”
“哈?”叶修愣了一下,差点把烟掉了,“小周你说啥?”
“是韩文清队长。”
叶修这嘲讽脸还没咧开,后面黄少天的垃圾话已经如江河奔腾一样涌来了:“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听到了吗?周泽楷说韩文清是救人的,那韩文清不就是那个魔法少女了吗?哎呀不行我都快笑死了,你们想想老韩那张钱包脸再想想他穿着那个花边边的超短裙的样子……哈哈哈哈 那个画面太美了本剑圣真的要笑死了……”
叶修嘴边不小心漏出一声噗呲,他也没说啥,反手揉揉周泽楷的头毛叼着烟回去了:“训练了训练了啊,闲话到此为止,黄少天你笑够了没有,张佳乐别以为你躲墙角我就没看到你在笑!你们一个个快训练,再不训练我去把魔法少女韩文清找回来给你们施法啊!”
张新杰倒是没有笑,他看着坐在椅子上表情有点郁闷欲言又止的周泽楷,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

“哎呀,啧,你们谁有烟吗?方锐大大,你也抽的吧?”
“叶神,别看我,我也紧俏了。”方锐掏出烟盒,给叶修看看里面仅剩的一根。
“我的饮料和蛋糕也没了。”张佳乐从休息间出来,一副没东西吃的抑郁模样。
“哎呀说起来自从冯主席下了禁令我们都多久没有出去吃过夜宵啦?我现在好想吃羊肉串喝啤酒啊,宵夜简直是职业选手的二老婆啊!”
“瞧给黄少憋的,话都少了。”叶修故作可怜地拍拍黄少天的头,自己的烟瘾倒也是真上来了,“咱们出去吃宵夜吧?”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那主席?”
“哎呀,哥是领队那文州是队长,咱俩不说老冯知道啥?再说咱们这些玩电竞的,哪有门禁的道理?人不能越活越不自在啊是吧?痛经宝?”
“叶修你现在真是……”王杰希叹了一口气,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似乎犹豫了一下,再看看几乎跪在腿边眼巴巴看着他的黄少天:“就一次吧?偶尔放松一下。”
连喻文州也沦陷了。
张新杰似乎有那么点阻止的意思但是最后也没说什么,于是浩浩荡荡国家队一干人等全部收拾一下,楚云秀拐着苏沐橙去化了个妆就往夜市出发了。

“这条路怎么这么黑啊?”张佳乐往黄少天边上靠了靠,“也不知道装个路灯。”
“啊啊啊,张佳乐你胆子怎么比女孩子还小,来来来,往本剑圣边上靠靠,本剑圣大发慈悲保护你一下。说起来啊,这个路啊是真的有点黑唉,我们好歹是国家队的,能不能给点面子把后勤做做好啊?”
“少说点,少天。”喻文州低头瞥见黄少天攥得发白的拳头,不动声色地拍拍他的背。
“啧,我说你们啊……都站在哥身后,哥宽大的羽翼会好好护住你们的。”叶修吮着烟头,“大家打电竞这么多年,谁还没走过夜路吗?”
“那现在和之前能一样吗?前几天那么多人出事,这……这害怕也很正常啊,这条路还没路灯。”
“喲,这么看起来,我们孙翔大大是害怕了?”叶修插着口袋一副看好戏的嘲讽脸,“真新鲜啊。”
“叶修,快点走完这段吧?”王杰希看着周围老旧居民楼也有点发怵,把几个女孩挡在中间。
“成了成了,哥不是怕你们紧张吗?”
“叶修前辈!”走在最后的周泽楷忽然一声大喊,吓得叶修一步重重踩在地上。
“小周你这是要吓死我啊!干嘛啊!”
周泽楷两步快步走到最前面,低头看看叶修:“线。”
“线?”叶修一低头就看到自己正巧踩在一根银色的细线上,“啥玩意啊这是?”
“不能抬脚!”叶修脚刚离开一点点,就听到整个地面都振动起来,吓得他一下又踩了回去。
“这个线……”喻文州眉头紧蹙,“怎么那么像冰霜森林那个副本的任务?”
“嗯。”周泽楷有点紧张地看看叶修,“叶修前辈,跟冰霜女巫作战。”
“小周你在说啥?”叶修傻了,动也不敢动,就呆呆站在那根线上无助地看着周泽楷,“我跟冰霜女巫?在这?哥心脏不好还有高血压你不要吓我啊,我厥给你们看信不信啊!”
“前辈,踩到了女巫的机关。”
“我冰霜森林走了多少遍我不知道吗?我问的是为啥这个东西会在现实里出现啊!你们整我吗?整蛊游戏吗?刚刚地是真的抖了吧?”
周泽楷皱着眉头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求助地看看江波涛:“江……”
江波涛跟周泽楷相互凝视了好几秒,然后他一转身:“叶前辈,小周的意思是……叶前辈是荣耀第一人一定不会畏惧这一切的,我们都看好你哟!”
“你就是没看懂吧!你身为周泽楷翻译机的尊严呢?”叶修踩着那根线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他挠挠头发,看看背后一帮人,“唉……真是的。小周你带着他们往后退,大家都要比赛不能受伤啊。虽然我觉得这就是个闹剧但是以防万一。”
苏沐橙在人群里有点担心地喊了一声:“叶修。”
“你们都退远一点,沐橙也是,别让哥分心。”叶修看着他们退了好一段,把脚一抬,“我就不信了,游戏里你就一个小bos……我去!”
脚刚一抬起来,跟游戏里一样一排女巫骑着小扫把就飞出来了,而叶修撒开腿就往后狂奔。游戏里他再怎么风光,现实里也不过是个死宅体力费男青年。别说女巫,史莱姆都不一定打得过。
“我去我去!队长!荣耀成精啦?怎么我看到冰霜女巫追着叶修打呢?我出现幻觉了吗?”
苏沐橙看着叶修要被打到了,急得一步跨出去:“叶修!快跑啊!”
就在法术要打到他头上的一瞬间,一个身影忽然窜了出来一拳重重打在正在施法的女巫脸上,一连三个小女巫都被打得贴在墙上。
叶修一回头,就看到韩文清虎着一张脸居高临下看着他,头上绑着一条红色的头带,上身穿着拳师服装,看起来威风凛凛的,风吹起他略长的下摆,隐约可以见到里面的短裙和结实的大腿肌肉。
嗯?
短裙?
“太弱了,叶修。”
叶修被他拉着站起来,抬头看看他虎虎生威的霸气面容,又低头看看短裙和相当健康的腿部肌肉,咽了一口口水,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吐槽无力的感觉。

天空一声巨响,女主闪亮登场。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