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痒痒鼠】暂停休战二三事(2)

迫害淳朴青年大鱼丸警告,荒川生子警告,茨酒警告,迫害源赖光和晴明警告。

.

ooc到头皮发麻

.

(2)

酒吞的酒沿着下巴颌的线条流到胸口,茨木心猿意马地看了一眼,然后拽着鬼切的衣角擦了擦嘴。

鬼切看着白槿袖口的污渍,发出了一声感叹:“艹!茨木你在干什么?”

茨木没回应,他盯着酒吞胸口的酒渍,那饱满的肌肉恰好形成一个小小的凹槽,里面小酒杯一般积蓄了几滴酒。

酒吞更加没看他,他眼睛瞪大了看着眼里含泪,抱着定时炸弹一样的水獭的大岳丸,那个水獭生无可恋地被提在手里,短手还抱着几颗蛋。

“吾……”荒川开口,声音疲惫得可怕,有气无力。

“你……”酒吞开口,声音犹犹豫豫,战战兢兢,“你寂寞难耐已婚少妇,受不了年轻丈夫中二病不回家,搞了外遇生了娃,现在被大天狗追杀了?”

“艹!”荒川愤怒到发出鸡叫。

“那你告诉我还能是什么?”酒吞拍着酒桌,回头看着茨木,“茨木你说呢?”

“真不愧是挚友,”茨木拿鬼切衣袖擦着鼻子,语气透露着浓浓的愉悦与崇拜,“奶,脑子真好!”

.

“艹!”大岳丸发出一声巨大的感慨,“我想起来了,你们是大江山那对生死相依的基佬!”

“我和酒吞挚友的感情岂是无聊的男欢女爱?我们之间是强者灵魂的碰撞,是穿越生死的至死方休,是不能阻隔的美好情谊……挚友我来帮你擦酒!大江山现在资源紧缺,衣服不易寻找,不如让我……”

鬼切麻木地坐下来,麻木地看了一眼酒吞茨木两个大妖,又麻木地看了一眼对面的大岳丸和荒川:“你们不也是生死相依的基佬?”

大岳丸愣了一瞬间之后,摇头如同拨浪鼓:“我,我才不是基佬!久次良说基佬要穿渔网袜搞屁股,我才不是那种不正经的妖!”

“那是刻板印象……”荒川抱着蛋小声嘀咕。

“噢。”鬼切一副生死看淡,波澜不惊的样子,点点头表示接受良好,“记得让那个久次良来大江山演讲,我觉得他讲得很有道理。”

“我,我在和荒川之主打架,我们战得正酣,然后他就忽然要生孩子了!然后我们就去旁边生孩子,然后生到一半,然后忽然那个阴阳师晴明带着他的女孩和狗来了!然后为了让荒川能继续生蛋我就带着他跑,然后忽然来了一个插着黑翅膀的男人,然后很愤怒地朝我冲过来!”大岳丸眼睛瞪得大大的,心有余悸地吸了吸鼻子,停顿了好几秒,声音小了很多,“然后我就带着荒川跑了……”

“晴明?”

“对对对!”大岳丸练练点头,“讲的就是那个晴明,喜欢日狗的那个!”

酒吞沉默良久,有点恍惚地低下头:“他还有这个兴趣爱好?”

“挚友,我说了人类都是一些禽兽变态。你看像那个源赖光,他不是还喜欢日刀吗?”茨木喝了一口酒,默默补充,“我看他们半斤对八两。”

“什么……”大岳丸在田野自然成长的清澈三观已经碎到渣也不剩了。

“什么日刀,被刀日还可以正常操作……”荒川忍不住吐槽,“还有,哪有这么变态的家伙?”

“不信你问鬼切!”茨木言之凿凿,“他就是被源赖光囚禁控制了起来,被他玷污了!源赖光就是那么变态,喜欢被刀日还是日刀。”

鬼切坐在一旁眼神麻木:“你说我被玷污了……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反正你这个装满黄色废料的脑子里也想不到别的了。反正我有什么说法,就吞回自己肚子里吧,你也听不懂……”

“谁说我听不懂……”茨木回头,“酒吞,你刚刚说什么酒吞?”

.

“那那个带翅膀的男的?他是谁?”酒吞猜到结局,笑容憋不住,声音断断续续。

“那是大天狗……”荒川死鱼一样瘫在蛋上,声音透露了一股子绝望,“是这堆蛋的父亲……”

“那……”大岳丸愣了好久,然后一下结巴起来,“那他干嘛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

荒川把蛋转移到酒吞身边,然后找了个位置默默趴好,翻个白眼不理他,嘟哝抱怨起来:“现在倒好……这下怎么解释……”

“还有,那个妖怪为什么要叫大天狗?”大岳丸愤愤不平,为自己辩护,“他脸秀秀气气的,带着黑色的翅膀,拿个小扇子!他为什么不叫大天鸟要叫大天狗?到底为什么明明叫大天狗,却会长长长的翅膀,还长一张俊脸啊!”

“那你这么说白藏主不是也很秀气吗?为什么狗就不能秀气了?不就是翅膀奇怪点吗?”荒川心里忽然也开始犯嘀咕,“……对了,他到底为什么叫大天狗来的?明明跟狗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也就是晴明是因为白藏主长得好看才日狗的?”酒吞点点头,“这也说的通了。”

“呵!长得好看,人类连刀也不放过!要我说真是禽兽不如!”茨木忿忿在一旁补充。

“我没有,我不……唉,随便吧……”鬼切目光看着蛋,用手指点着蛋壳默默自闭。



评论(12)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