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痒痒鼠】暂停休战二三事(1)

茨酒警告,迫害正常青年鬼切警告,狗子川冷CP警告,迫害淳朴青年大岳丸警告,第二章开始茨酒出没,本章没有

没有任何逻辑警告,ooc警告

生子警告

.

.

荒川手扶厉剑,一只手挡在脸前:“先等等……”他喘息片刻,吐掉了嘴里半口血,“吾羊水破了,吾先去旁边生个孩子,过会回来继续打。”

对面大岳丸虎躯一震,手中宝器掉入水中,发出咕嘟一声:“……你说啥?”

荒川之主没理他,裹了浪把自己卷到更深水域,一股脑栽在无人的浅滩上,尾巴摇了摇变成了一只黑色的水獭,开始挺着原型才能看出的肚子筑巢。

大岳丸踏着浪落在他身边,眼神惊恐,仿佛看见史前巨兽:“我从来不知道你可以生孩子,你不是雄性吗?难道你是个女的……”

“我是大妖,大妖都是无性别的,性别只是化形的一部分……”水獭衔着海草圈成一个环,“你不也是大妖吗?”

“是倒是没错……”大岳丸表情虚幻地帮水獭堆沙子,蹲在地上如同一个玩沙子城堡的小孩,“不过你居然怀孕,我作为一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居然打了一个孕夫,真的是奇耻大辱。”

“我以为要三余月后,你还是很强,直接把孩子提前逼出来了。”水獭趴在一堆海草上,气喘吁吁地扑腾了几下,“帮我去抓点鱼虾。”

“噢。”大岳丸此时乖巧到毫无反抗之意,“……等等!这孩子不会是我的吧?”

“我们几百年没见了……”

“这几百年怀着他真是辛苦你了!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好父亲的!这铃鹿山财宝全部都将归属我儿!”

“……”

大岳丸脸上顶着一个水獭牙印委屈兮兮地去海边叉鱼:“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咬我干嘛?”

“让你脑子清醒点,吾不记得几百年前的宿敌是这样一个智力低下之人。”荒川叹了一口气,侧身躺倒在水草上,“吾生产完有七七四十九天不可化形,故你我决战不如延期至吾恢复妖力可好?”

“噢。”大岳丸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但是我带着一家老小来了,原本准备第一个入侵荒川,你这边不能打那我去哪里开始比较好?”

“……大江山吧?”荒川想了想,“酒吞童子妖力大减,不比往日,这倒是个好机会。你好好的铃鹿山少主,怎么跑过来入侵京都了?”

大岳丸愣了一会,拍拍沙子城堡:“我好像忘记了……”

荒川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那个小丫头也是你生的?”大岳丸思考了半天还是放弃了,干脆又扯了一个话题,“她那个蓝色头发是遗传你的皮肤吗?”

“啥……?”

“她不会是我女儿吧?”大岳丸面露惊恐之色,“我揍了孕妇还打了自己素未蒙面的女儿?”

“……你到底有什么误解认为吾和你有子嗣?”

“可是我们不是大战了三天三夜吗?”大岳丸委屈兮兮地回应,“那不是应该有吗?”

荒川倒吸一口气,眼前有点发黑:“……我们……那是,那是打架!还有这是谁跟你说的?你们铃鹿山性教育课本是被一目连吹走了吗?”

“久次良,”大岳丸托着下巴画沙子玩,“我问他我是怎么来的,他就跟我说是我的父母大战一夜来的……然后我问他如果大战了三天三夜会怎么样,他就脸红不说话了。应该是会有很多个吧?”

荒川拿爪子捂住脸:“那照你这个说法,酒吞茨木当年也大战了三天三夜,晴明还和白藏主大战了三天三夜,这怎么算?”

“酒吞茨木不是一对吗?”铃鹿山少主大大眼睛里藏着许许多多的疑问,“前年漂洋过海的八卦报纸上还揭秘了他们的情史,久次良都看哭了。”

“……”

“还有晴明是那个阴阳师?白藏主是谁?”

“跟在他家小丫头旁边那个小白狗。”

“晴明连狗也不放过!”大岳丸惊恐地瞪大眼睛。

荒川翻个身,决定不理他专心生产。

.

“唉。”大岳丸拿一根草戳了戳荒川,看着旁边几个白白圆圆的蛋,“为什么你的孩子是蛋?”

荒川擦擦脸上的汗水,咬着小鱼休息一会,声音有气无力:“可能随了孩子另一个爸。”

“孩子爸是谁?”大岳丸伸手戳了戳蛋壳,然后一下就缩回去了。

“大天狗。”

“你也连狗也不放过!”

荒川翻了个白眼,决定再也不跟他说话了。

.

.

“快,晴明!快啊!”金鱼姬叫着,“我看到那个大妖怪把他带走了!往海那边去了!”

晴明看着眼前的命书,只见荒川之主写满了屹立不倒,他看着航行前方的乌云觉得异常不详,再次拿起命书,才在字缝里看到,密密麻麻写满了为母则刚。

评论(22)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