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新文预告~文艺男青年可以拯救世界

写网游文开出的花式脑洞,新文写个大纲放着,估计马上就能伴着开学季更新了。


鹿惊和带人和琳8岁前一直是一起玩泥巴的青梅竹马,然后在他们8岁那一年白牙因为做警察得罪了人所以被人打成重伤,带着鹿惊办理了退学离开了这座城市。

带人后来成为了一个历史小说家,写过几本小有名气的小说,衣食不愁,但是带人在写小说期间疯狂迷恋上了历史上的六代火影卡卡西,成为卡卡西的迷弟。后来在瓶颈期,带人被琳拉到了动物园散心,看动物表演时对驯兽师鹿惊一见钟情了,于是告白,在一通乱怼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鹿惊发现了带人就是儿时的玩伴,但是由于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也就懒得说出来。

突然有一天,带土的灵魂降临在两人家里,告诉他们卡卡西的灵魂不见了,想要找到作为两人转世的鹿惊和带人来找回老卡的灵魂。带人一直吐槽带土不珍惜卡卡西,害卡卡西很伤心,带土看着带人也很不爽,觉得他是个变态的同性恋,对和卡卡西一样脸的鹿惊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后来带人无意间发现其实卡卡西一直躲在离他们家不远的地方偷偷看着带土,问了原因才知道卡卡西不想成佛忘记一切,想要多看看带土。

最后在看着带人疼爱卡卡西的视觉冲击和带人义正言辞的痴汉发言之后,带土如梦初醒找到了卡卡西表白了心意,卡卡西在完成了最后的遗憾之后和带土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看着文艺青年带人如何套路中二青年带土最后送上跨越生死神助攻的故事。文章会从带土来到人世写起。


大家看这个脑洞怎么样呢?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