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我们仍不知道木叶无双的那些玩家犯了什么病(1)

继续背景流,《木叶无双》是一款割草系的无双游戏,可以单机通关,也可以联机做任务,游戏的设定为1.阵营模式:两方阵营——忍者联军和晓;2.职业模式——大致分为通讯忍者,战斗忍者和医忍三类大职业,下属许多分支;3.自己捏脸建人物;4.主题剧情还是火影原漫画。


本文背景为《木叶无双》的游戏论坛,什么都会聊,剧情吐槽,人物花痴,玩家八卦,同人本,包括后续的电影电视剧,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正文



游戏:《木叶无双》—灌水区—

我不是来求助的,我就是来吐槽的,大家不用回复我,我吐完回去接着还要打本呢。

我叫R,现在是一个白领职场新人。入木叶无双大坑已经快两年了,平时一个人做单机,有时候我那两个好朋友回来我就会和他们一起打联机任务,来获得成就,今天我要吐槽的就是我这两个好(?)朋(?)友(?)


打联机任务的时候我比较喜欢用琳或者樱这样的医疗忍者,说白了就是职业奶妈。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我们叫他K,高冷温柔男神人设,比较喜欢用带土或者鸣人那种高输出的人肉盾牌,但是用的最好的却是卡卡西和鼬这种比较考操作的脆皮鸡。而另一个好朋友,我们姑且叫他O,用的最好的就是带土,但是作为一个大菜刀,每一次上战场他居然都喜欢选卡卡西这种血薄读条长的角色,为我们做任务增添了很多烦恼。

我们三个人是现实中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挺喜欢K的,因为他温柔又可靠;O挺喜欢我的,因为我在他小时候掉进窨井的时候把手帕借给他;K挺喜欢O的,因为那天O正是为了抢救他的书包掉进窨井的,总之,一个打开的窨井铸造了我们三个人之间微妙的修罗场。


那段时间无双刚刚出了联机网络世界地图,我们三个人就兴冲冲组队去刷任务了,这个游戏不是自己建人物的吗?之前一直是单机,大家互相也没见过,我顺着世界地图找他们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激动,挺好奇他们会建什么样的人物,但是当我见到O的时候,一种A了游戏的冲动几乎控制了我。一头白发,史诗级别的晓的战袍,远看的时候非常男神我还有点期待。但是,O毕竟是O,走近一看我觉得我隔夜饭都要被恶心出来了,那个十八厘米的眼睫毛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是怎么回事?当时O见到几乎是一身小白板的我也很激动,走上来丢了一个拥抱,我接了,然后他的人物就抱住了我,那个十八厘米的睫毛直接戳进了我人物的人脸里,看得我背脊发凉。凑近看那双不知道戴了几层美瞳的大眼睛我是越看越魔性,有一种要被吸进去的诡异感觉——妈妈,我好像真的看见月之眼了。


后来我们就开始做任务,就是那个三尾的任务。《木叶无双》大家都懂的,副本里死亡的人只能乖乖在复活点等着,当时打三尾第二阶段,打到还剩一个血皮的时候,O被石化了一分钟,K和我也都只剩下一点点血,眼看着三尾蓄力准备大招,我还有一次加血的机会,我当时毫不犹疑就把血加给了K,毕竟他是大输出,输出死了奶妈一个人怎么玩?然后不意外我就被秒回了复活点。然后我的耳机就炸了。

“R!!!!我不许你死!!!!!”

“K!!!!你这个垃圾!!!!!”

“啊!!!!这个R死了的世界是错误的!!!!”

我不想说别的,我只想说大兄弟我还在和你语音好不好!我们两家就住楼上楼下你不要一副我真的死了的样子好不好?大家都是成年人打个游戏你淡定点好不好?K戳了我密了一句抱歉,我也很淡定地回了一句不要紧,赶紧打完出本。在他们俩余下的打本时间里,我正好去泡了一碗面,全程我只听到O在耳机里像是复读机一样不断重复着“这个世界是错误的”“我要毁灭这个世界”这种中二的台词,弄到最后我都有一种被洗脑的感觉,看着碗里只漂浮着一点点脱水素菜的面也有一种世界崩坏的错觉。

O最后没有毁灭世界,但是他们还是成功打败了三尾,最后也幸运地掉落了传说中的“白牙”,然后队里常用卡卡西的K就把白牙收了,O也喜欢用卡卡西但是他的卡卡西只使用魔法棒。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来那天他们到复活点接我的时候,我的天!O激动地跑过来一把抱住了我的人物,我看着那十八厘米的大眼睫毛戳进我的脸的时候只感觉浑身为之一颤。耳机里传来和杀伤力成正比的鬼哭狼嚎。

“R,你终于回来啦!我们终于找到你啦!”

我不想和他说话,我当时看着复活点那么多人我真的觉得自己可以放弃这个游戏了。


O的技术其实是很厉害的,应该算的上大神级别的手法,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他打联机因为他的语音真心有毒!不对,他的整个人都有毒!O是个众所周知的卡卡西控,尤其是幼年状态的白团子卡卡西控,我原来只以为他是个有点变态正太控,但我真的没想到他病的那么严重。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剧敷面膜,他忽然来了条微信让我上游戏陪他打个任务,我问什么任务,他说“白牙陨落”那一个。当时我就吓坏了!我说大哥不是吧,那个任务是D级别的啊,你别逗我啊,他语气很严肃,和我说来了就知道了。我急匆匆赶过去,就看到一个小白团子黏在他身上,小粉拳打在那个坚不可破的晓的长袍上了,血量几十几十地微妙地掉着。我看过了一会O还是没有动,于是语音他问他是不是卡住了。结果语音里就传来蜜汁娇喘

“R,怎么办?我完全下不去手,他才100血,我手指怼一下他就会死掉的!就由他打吧!”

我看了一眼O十万向上的血量,问他你在这里灭了几次,他打给我一个7之后我一句话也没说直接下线了。

我不想理那个神经病!


K和O勾搭在一起的第二天我们又去做任务,这一次是十尾那个任务。那一天K很不在状态,但是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原因,总之K的失误很多,原本我们已经把大菊花打成半血了,K忽然一个大招放空了,错过了秒掉十尾的最佳时间,我听到他哑着嗓子在语音里和我们轻轻说了一声抱歉,刚刚想回一句没关系,O开口了,顶着他十八厘米的长睫毛和熠熠生辉的星光美瞳。

“这个愚昧的虚拟游戏这样玩弄玩家,真的太没有意思了,这样的游戏还不如毁灭好了。”

我当时吓了一跳,心想O你这个语气不是要A了游戏吧?别啊,我还指望着你们俩能带着我打出一套完美的医忍装备呢。还好O只是说了说,没有真的下线,我们接着打,在十尾最后形态那里K突然之间掉线了,不出意料地我们还是被灭了。过了一会K上来了,哑着嗓子和我们道歉,说刚刚腿麻了不小心把网线踢到了,我刚想问问他今天是怎么了,这时候O又说话了,还是熟悉的语气,还是那智慧的凝视。

“这个虚拟又脆弱的世界有什么好珍惜的,毁灭也好存在也好又有什么区别。”

这次我总算听懂了······O你是不是撒!你说一句“没关系,不怪你”是不是会死!

我不想说话!我不想和他们再出任务!我不想和他们语音!一想到明天还要和他们一起陪帕克去宠物医院我就泉奈了。

你们别问我他们勾搭上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由于楼主设定,此楼禁止回帖——

评论(37)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