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带卡】这个爸妈这么寡廉鲜耻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1?)

送给老卡的521礼物。

带卡生子向,可能有宇智波五件套,可能有后续,一切取决于作者烂癌治疗程度,佐鸣佐友情向,接原著剧场版。



木叶丸吸着果汁,装作严肃地看着眼前三个小孩:“嘛,你们也都知道了吧?为了改革教育体制,七代目想将小队扩大为四人编制。”

    “哎?”博人立马挎下一张脸,“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那个笨蛋老爸在想什么啊!”

    “七代目的意思好像是说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悲剧吧······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木叶丸清清嗓子,“因为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所以打算先拿我们这个小组试验一次。马上新同学就要过来了,他的名字是宇智波崇叶,似乎是四战的遗孤,最近才被人找到的,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在外边,上个月在风影村周边被暗部队长找到的。人家真的比你们悲惨多了,你们要友善一点啊,尤其是你!博人!”

    被点名批评的人撇了撇嘴:“知道啦。老师你都成了啰嗦的大叔了。再说,我也不会随便发脾气啊。”

    就在这时候,包厢的竹帘被一只苍白的带着露指手套的手轻轻掀开了:“失礼了,我进来了。”

    博人沉默了一会,他觉得自己心跳得很快呼吸也很急促,感觉像是发烧了一样,他晃晃悠悠地想,难道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如果他有时光机的话他就能知道,他现在的蠢样和他老爸当年见到白的时候实在是如出一辙地蠢到无以复加。宇智波崇叶朝着木叶丸轻轻点了点头,坐到了三月的旁边,正好就在将耳边散落的一点点银灰色的碎发别到耳后,正好露出一颗长在眼角的暗棕色的痣,他微微抬起那对墨黑色的懒洋洋的垂眼,对着还看着他痴痴发愣的博人抱以疑惑而歉意的一笑。

    轰——博人觉得自己已经上天了。

    三月抬起袖子遮住嘴,只露出一对笑眯眯的狐狸眼:“博人你这样会让崇叶君不好意思的啦。”

    博人的脸一下又红了三个色度,张了张嘴也没发出声音。崇叶左右看看似乎看明白了状况,那一双黑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上下睫毛相互扑打在一块,他朝着博人伸出手,手套与袖口之间正好露出小半截雪白纤细的手腕:“博人同学,初次见面,你好。”

    博人神魂颠倒地抓住那一只手,然后愉悦地炸成了一朵烟花。

    佐良娜咬着牙撇着嘴,嫌弃地看看博人:“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吗?博人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博人,你已经握着人家的手好一会了哦。”木叶丸有点尴尬地把崇叶的手从博人手里抽了出来,对崇叶歉意地笑笑,“你这样会吓到崇叶君的哦。”

    “木叶丸老师,没关系的”崇叶对着木叶丸点点头,扭过头给了木叶丸一个忧郁的侧脸,“毕竟,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博人君这样的热情的人也是这个世界不值得被破坏的理由啊。”

    喂喂,崇叶你似乎刚刚做了什么可怕的发言的说呢。木叶丸强忍住吐槽的心情,开始深深怀疑七代目这个四人小队是不是一个好主意:“好了,大家也相互见过面了,这位呢,就是宇智波崇叶,因为年龄和能力的原因由佐助先生做担保人直接进入小队进行实战学习,他和佐良娜一样已经开眼了,主要使用的是短刀,可以说无论体术还是忍术都十分优秀呢。经过佐助大人测试,水平已经足够应付B等级的任务,博人你要多向人家学习哦。还有最后一件事”木叶丸深吸了一口气,拽住博人的耳朵,在博人的惨叫中对着他的耳朵大喊,“崇叶可是男孩子啊博人!”

    “啊,疼疼,混蛋老师你干······啊咧?你说什么?”博人机械地转过头,得到崇叶笑眯眯地点点头的回应后彻底石化了。


    “真的没有想到啊,崇叶你居然是男孩子。”博人夸张地叹了一口气,可怜兮兮地抬起眼睛,“可你长得真的很像女孩子啊,你看,佐良娜都比你像男孩!”博人突然被从后面一巴掌糊在地上。

    佐良娜满意地拍了拍手,坐到崇叶旁边:“崇叶你才回来还没有地方住吧?既然你也是宇智波的族人要不要搬到宇智波的领地去?正好妈妈最近也觉得住在闹市区有点吵闹,希望可以搬回去,你可以和我们家一起住。”

    “谢谢,不用了,我有地方住的啦。”崇叶摆摆手,“我现在暂时住在村外,还不是很适应村里的生活呢。”

    “还不是很习惯吗?那一个人不会很辛苦吗?”佐良娜朝着村口指了指,“那里生活很不方便的,吃的东西很不容易买,也没有电话信号。说起来,卡卡西叔叔和大蛇丸叔叔好像也住在那里,如果崇叶你不习惯住在村里,可以去找他们呀,有个成年人照顾总是好的。”

    “哎。”博人好不容易从地上爬了起来“崇叶,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灰色的啊?宇智波一族的发色不都是黑色的吗?”

    “这个?”崇叶勾起一小撮银灰色的头发,“可能因为我妈妈是白头发吧。”

    “白头发······”博人细细打量了一圈崇叶,“崇叶的妈妈一定是个大美人!”

    “卡卡西叔叔也是白头发呢。”

    “佐良娜你傻吗?卡卡西大叔只能被叫白发大叔啦,怎么可能是什么白发美人。”

    乘着博人和佐良娜又打了起来,三月走了过;“还是有点辛苦吧······毕竟要瞒住他们挺难的。”

    “我没有什么必要刻意隐藏,”崇叶侧过脸看着木叶林立的高楼,“毕竟这个虚假的世界,谎言与真实又有什么区别呢?”

    “你被你爸爸带坏了,卡卡西叔叔不应该允许他带你周游世界的,你现在有点中二。”

    “后遗症而已,再调整调整就可以恢复了。”崇叶皱起眉头,这个孩子气的动作让他终于有一点像一个小孩,“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我爸到底是不是贤值二,他洗脑能力超强的。”

    “你们在聊什么哪?”博人从后面抱住三月,头搭在他肩上,“我和佐良娜也要听!”

    “没什么啦······我在问崇叶关于他父母的事情。”

    崇叶一下瞪大了眼睛,看着三月一幅“你坑老子”的表情,三月无所谓地摆摆肩,果然博人叫了起来;“对啊对啊,崇叶你父母是谁啊?都是木叶的忍者吗?”

    “嘛,我父母都是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啦。我母亲是木叶的忍者,父母当时是敌对的,但是打到最后,父亲还是为了保护母亲死了,战后母亲就离开了木叶,不久就去世了。”崇叶随口胡编了一个半真半假的故事,但是很明显,博人和佐良娜都当真了,并且看起来进行过具象的脑部了,并且很给力地感动到眼泪汪汪。

    “崇叶你的父母好伟大。”佐良娜握紧了小拳头强忍住泪水,“他们在天国一定会幸福的。”

    “好了,”木叶丸从后面突然出现,“小朋友的茶话会该结束了,三月和崇叶的家都很远,今天没有任务大家就早点回去休息吧。”

    “木叶丸老师好扫兴!”尽管这样叫着,博人还是明白早点让他们回去才是该做的事情,嘟着嘴朝三月和崇叶摆摆手,“那,明天见喽。”木叶丸满意地看着四个小团子相互乖乖地道别,感叹了一句不愧是小孩子,相互熟悉起来就是快。总的来说木叶丸还是对于今天感到十分满意的,看着四个孩子,他没由来地期待起了明天。

    事实证明,木叶丸低估了博人的熊孩子程度,博人在路口转了个弯马上跟上了崇叶,眼睛里闪着好奇的光。崇叶也没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就这么径直往村口走。走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太阳也开始下落了,博人终于跟到了村子的北门,向外就是木叶周围最有名的密林里面散落着几间已经破败的老宅,像旗木家的,宇智波家的,好像还有大蛇丸的实验基地,现在几乎都成了鬼屋。博人趴在一棵树后面仔细盯着前面灰色的不断晃动的头发:“奇怪了,崇叶到底住在哪里啊?”

    “你在看什么啊,博人?”突然背后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博人吓得猛然回过头,就看到抱着纸袋子的卡卡西俯视着他。

    “没有,我······”博人马上转过头去找崇叶,人影已经消失在浓密的树海里,“哎?不见了?”黄昏中的密林透露出一股阴森森的鬼气,博人想起来崇叶白得吓人的皮肤,那来历不明的身世,不由自主地一把抱住卡卡西的腿,声音都带了一点哭腔,“卡卡西叔叔,你觉得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卡卡西歪着头眨眨眼睛,蹲下来拍拍博人的头:“嘛嘛,怎么可能有鬼呢。博人一定是看错了什么才对,不要担心啦,叔叔送你回去吧。”

    博人忍着眼泪往卡卡西怀里钻,发誓明天一定要揭穿崇叶的真面目。


    崇叶端着一盘团子快步走在旗木老宅的木地板上,打从大老远就听到主卧地板的吱呀声,他决定其好好提醒一下两位不知廉耻的老年人,拉开主卧门的一瞬间,就看到带土正把卡卡西压在被炉上,四根手指使劲往卡卡西嘴里送,抵在咽喉的位置弹琴,那毁容的半张脸充满了一种毁灭性的快感,说白了就是一个彻头彻尾一个低智商变态,而卡卡西被压在那里,全身都像被烤化的雪人一样酥软,嘴唇泛着水光,鲜艳到扎眼:“崇叶,你退步了,被人跟踪还没有发现。”

    “抱歉,城市里的声音太多······爹你能不玩我爸的嘴吗,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侵害了。”

    “你必须习惯城市的声音,不能每一次都让笨蛋卡卡西把你吸到神威里去,这对他身体不好。”

    “我会渐渐习惯的······爹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别再玩我爸的嘴了,两个中年人能有点廉耻心吗?”

    带土意犹未尽地把手指从卡卡西嘴里抽出来,看着卡卡西有点翻红的脸颊:“我在惩罚你爸,他居然背那个小鬼回家了!小鬼的爹当年就享受过卡卡西的温暖的背部,现在又轮到他儿子”带土不满地捏着卡卡西的下巴,“你是木叶火影的职业童养媳吗,卡卡西?”

    卡卡西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然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抱住带土的脖子:“带土,如果你要上我,不需要找任何理由,做任何你想做的都可以。”

    崇叶似乎看到他那个智障的爹头上炸了一朵巨大的烟花,果然智障的脑子都是因为烟花炸多了吗?他忍不住感叹。

    卡卡西被压下去的时候还有余裕对着站在门口的崇叶抱歉地笑笑:“崇叶,可以请你关一下门······”可惜他还没说完,被炉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了。崇叶面无表情地走过去坐到被炉里,把团子放在桌上,很淡定地打开电视。

    在天国幸福?这两个人会把上帝气哭的好吧。


评论(30)

热度(69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