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阴阳师】酒吞的二十万贺文和小叔叔的加油

荒川的女人,绝对不认输。
小段子,yys48背景。
假如小叔叔也到了二十万就发第三弹(估计不会有了,突然难过)。

(1)
旁友,你知道酒吞吗?他浑身上下每一块都是完美的,他拥有八块腹肌,完美的腰线,饱满的臀部,Q弹的胸肌,精灵般的尖耳朵,美丽的大眼睛……
是yys的那个酒吞吗?你是他的粉丝?
不是,我是茨木的粉。
???

(2)
茨木的个人主题歌名字叫《挚友》,间奏部分很长,鼓点很带劲。于是在他们的演唱会上,每一次到了间奏的时候茨木就会跟着鼓点大喊“酒吞!”
然后他的粉丝也学会了跟着喊“酒吞”。
于是,每次一唱这首歌全场就会处于亢奋状态,无论是不是粉,都会跟磕药一样大喊酒吞。
这成了yys48用来热场的保留节目。
后台的酒吞背脊发凉。
退群吧。

(3)
告诉你个秘密,官方的酒吞应援群,据说茨木在里面。
……那不是很正常吗?

(4)
访谈节目:
茨木先生为什么会这么喜欢酒吞先生呢?
为什么不能喜欢?
唉?因为很少有您这样的偶像这么狂热喜欢一个同期偶像吧?
酒吞他浑身上下都是完美的,歌唱的也很好听,性格也很好,很厉害,学识渊博,温柔善良,喜欢小动物,有爱心,奶,脑子也很好。
茨木先生,您似乎说漏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
酒吞,你也二十万应援了哦。
嗯,那不是正常的吗?
据说你的每一个粉丝都想上你呢!
嗯?
你去看看微博留言吧,感觉就是扑面而来的二十万茨木,很危险啊。
……这些发言。
简直就像宫崎骏风之谷里扑面而来的巨型甲虫一样。
……还是推出娱乐圈好了。

(6)
大天狗向茨木请教如何让自己的粉丝爱上自己的爱人。
茨木义正言辞:你只需要告诉全世界他有多好就行了。
访谈节目:
大天狗最喜欢的队员是哪位呢?
荒川先生吧,他很成熟,懂的也很多,人很温和,也会带零食给我吃。
……
唉唉,大天狗桑喜欢吃零食啊!
烦死了,一看就是官方推cp,不吃不吃。
好烦啊,荒川人气低也不能老跟大天狗绑定啊,官方这样迟早药丸。
……
哪里做错了呢,大天狗君?

(7)
大天狗拍过一部特摄剧,叫《正义的守护》,他扮演一个拥有超能力戴着面具的超级英雄。
他为了演这部特摄剧跟晴明谈判用三部言情剧换了一部特摄剧。
荒川去客串过,扮演一个绑架少女的怪兽黑川主。
“放下你手中的女孩。我天降正义不会原谅你的。”
“贯彻自我的无名英雄,天降正义,参上!”
……
荒川心情复杂地踢着自己的鱼尾巴。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好想视而不见。

(8)
大天狗是一个正直的中二青年。
荒川坐在沙发上看着粉丝寄给大天狗的以他为主角写的小说,惊叹连连。
大天狗,你的粉丝确实是在用心喜欢你啊,我甘拜下风了。

(9)
特摄剧接了薯片广告,在薯片里送特摄剧的卡片。
荒川的卡片占百分之十,大天狗占百分之一,海坊主占百分之七十。
荒川回到家就被涂得蓝蓝的自己的海报吓了一跳。
大天狗正在认真贴着海报。
天降正义在贴黑川主的海报……多么同流合污的画面。

(10)
荒川你不要难过,人气不高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我没有难过。
那你就不要摆出一副委屈的少女脸贴在我的酒葫芦上,你是大叔啊,我看着都辣眼睛。
哼!
傲娇就更恶心了。
大天狗那个傻子也就算了,你明明跟我一起划水为什么也二十万了。
我把那二十万茨木给你要不要……
……算了……有点可怕。
你干脆让大天狗也吹你好了。
不要,茨木这种可怕的东西一个就够了,我可不想被所有观众大喊名字出场。
……给本大爷滚开。

(11)
补充一条,茨木新歌《酒妹》歌词节选
茨木心中的酒吞你知道吗
是我心中那一幅画!
酒妹酒妹,漂亮的妹妹(漂亮的妹妹)
酒妹酒妹,透红的花蕾(透红的花蕾)
酒妹酒妹,可爱的妹妹(可爱的妹妹)
酒妹酒妹,心中的酒妹……

谁来帮我拦一下酒吞?

评论(36)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