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永不为奴

【原创】鬼怪在人间(8)

式神应援,酒吞的女人!决不能输!
荒川的女人!决不能输!
暗搓搓回来更新,话说上一篇的鬼怪在人间居然只有三十颗心心,是不是代表我能弃坑了(๑>؂酒吞死亡倒计时开始。
其实这篇文酒吞的flag就没有落下来过啊。

强调一遍,酒吞荒川的女人,决不能输!

正文

“你醒了?”荒川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豪华的大床上,而且大天狗正坐在床边,手里是一本厚厚的圣经。
“你救的我?”荒川扶着额头坐起来浑身哪里都不舒服。
“是的。”大天狗放下书,荒川正好看到里面启示录的插图,“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救你,但是就是觉得,我必须救你。”
“是吗?”荒川也没有深究,“那几个人呢?”
“被我的族人吃了。”大天狗也没什么避讳的,窗户上还停着一只酒足饭饱的小蝙蝠,“他们的残渣被丢在了山下,不会被发现的。”
“你能控制他们?”
“不,是他们服从于我。”大天狗站起来居高临下望着荒川,“孩子们很焦躁,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可怕的事情?”荒川靠着枕头抬眼望着大天狗,“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当然不知道,低贱的人类。”大天狗没有看荒川,抚摸着飞到他肩膀上的小蝙蝠,“迟钝的种族。”
荒川已经对于大天狗这种高高在上的嘲讽免疫了,他沉默了好一会,忽然开口了:“虽然搞不清楚你是什么东西,但是你很强对吧?”
“你们所无法想象的强大。”
“帮我一个忙吧……虽然我不懂你说的可怕的事情,但是确实有一件可怕的事情在这座城市里发生。”
“我不会轻易介入人类的纷争,救你已经打破了规矩。你不会最后希望自己的同类被我杀害吧?”
“都无所谓了,被杀也好,被吃掉也好,总好过浑浑噩噩和胆战心惊。”
大天狗看看他,憔悴的胡茬让荒川看起来有点沧桑:“不行,你根本不懂我们介入人类对你们来说有多可怕,我这是在保护你。”
荒川安静了一会,就在大天狗以为他放弃的时候,他伸手拽住了大天狗的衣服下摆:“你不是想要和我生一个孩子吗?我教你……”
大天狗一愣,看着这个弱小的人类抓着的衣服,露出人类特有的狡黠和阴暗的笑容。
“你不是只要能想象出来的都能改变吗?我教你怎么把我变成一个女人,我教你怎么让我怀孕,我可以给你一个你想要的混血儿……只要你帮我。”
别和人类做交易。
先辈的箴言一下浮现在脑海里,大天狗坐下来看着荒川:“这算是一个交换吗?”

“酒吞,茨木是不是天天要来幼儿园啊?”茨木看着幼儿园的大门,有点不情愿地抱住酒吞的腿,“茨木只喜欢酒吞一个人,茨木不想跟他们接触。”
酒吞抱着茨木站在幼儿园门口,揉揉他洁白柔软的头发,耐心地哄着:“茨木乖,小孩子都要去幼儿园的,茨木如果在幼儿园得到了小红花,回来我会给你奖励的。”
“噢噢,奖励!什么奖励啊?”茨木一下兴奋了起来。
“暂时保密。”酒吞拍拍他的头,“所以要乖乖的好不好,我下班就能回家了。”
茨木这下不想着跑了,很开心地点点头,朝酒吞伸出手:“一言为定噢酒吞。”
茨木果然一天都很乖,他长得很可爱,白白软软的,本来就讨人喜欢,加上喜欢笑,看起来特别可爱。
“茨木,今天好乖啊!”女老师放学的时候忍不住也去表扬了茨木。
“因为酒吞说了,茨木表现好是有奖励的。”茨木期待了一天的奖励,现在看着衣服上的小星星兴奋到不行,对着女老师笑出两颗小虎牙。
“这样啊,那茨木今天一定可以得到奖励了。”老师看着他也很开心,听到背后有脚步声,“酒吞来接你咯……啊?副厅长?”
来的人不是酒吞,而是人过中年,面相和善的副厅长。副厅长朝女老师点点头,蹲下来看着茨木:“你的酒吞叔叔还没有来接你啊?”
茨木小声喊了一句叔叔好,想起来和酒吞的约定,往后退了几步,副厅长蹲下来笑得很慈祥:“哈哈,小家伙很怕生啊。别怕,叔叔是好人啊。”
谁怕生啊……你见过人怕猪肉的吗?
茨木上下打量了一下副厅长,挺无趣地缩到女老师身后:又老又丑还没有酒吞好吃……
“酒吞晚上要加班呢,他让我把孩子带到办公室等他。老师您看?”
“噢噢,当然可以,副厅长做事我们自然放心。这是茨木的小书包……酒吞先生还真是忙呢。”
“唉,他那人就那样,年轻嘛,就是往前冲啊。”副厅长朝茨木伸手,“走吧,去找酒吞。”
“不行,酒吞说了,我不能跟你走。”茨木躲在后面。
“茨木,这可是厅长噢,是好人叔叔呢。”老师往外边把茨木推了推,“他不会害茨木的。”
酒吞说过,这个人,可以杀。茨木这样想着,被酒吞喂养了多日的身体已经长大了一些,牙齿可以轻易咬破人的皮肤。
他嘴里渐渐露出一点獠牙。
“这孩子真可爱,还朝我龇牙咧嘴的呢。”副厅长没当回事,摸着茨木的头笑了笑。
就在茨木想要咬下去的那一刻,忽然一声爆炸一样的怒吼从远处传来:“茨木!”
副厅长眼里一瞬间闪过厌恨的神色,他赶紧站起来,朝着飞快跑过来的酒吞笑笑:“酒吞副队长。”
“茨木,走,我们回家。”酒吞没看他一眼,只是一把拉过茨木,飞快走开了。
“酒吞!”副厅长在背后叫住了酒吞。
酒吞脚步顿了一下,把茨木挡在身子前面半回过头:“副厅长有什么事情吗?”
“茨木似乎,不是你亲戚的孩子吧?这个孩子,甚至都没有户籍证明呢。”
酒吞沉默了一会,听着背后温厚沉稳的声音,“别做坏事啊酒吞,这个孩子在档案上都不存在,那么万一他被害了,不是谁也不会知道吗?”
“这个不劳您费心了,您总不至于已经查了我和茨木的档案吧?”
“一个单身男人忽然带来一个混血的漂亮孩子,我确实有些不放心呢。”
“我想,不会人人都是龌蹉的变态的。”
副厅长看着酒吞眯着眼睛笑笑,过了好一会声音又温和了许多:“周五记得到我办公室汇报那个案子的最新情况。晚上咱们顺便聚聚,老地方啊。”
酒吞看看副厅长人畜无害的表情,侧着身回应:“家里有孩子,最近就不出来聚了,等这孩子跟父母走了我再出来吧。抱歉。”
说完,匆匆拉着茨木离开了。

“酒吞,你跟那个男人是不是有仇啊?茨木帮你吸干他的血好不好啊?”
酒吞揉揉坐在他身上刚洗过澡的茨木,自顾自地说着话:“你还有多久能长大啊?”
“快了,牙齿已经长出来了。”茨木摸摸自己的小尖牙,“应该很快就能第一次成长了,到时候茨木就会长高好多,就能觅食了。”
“快点长大吧……”酒吞揉揉他的脸,由着茨木戳戳他紧皱的眉心,“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茨木听了有些疑惑,趴在酒吞怀里继续戳他的眉心:“什么意思啊?酒吞不要茨木了吗?酒吞不能不要茨木!”
酒吞把他塞在被子里揉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声音低沉:“茨木,记得我说过的话,不要随便杀人,要做一个好的吸血鬼。”
茨木听得懵懵懂懂,在酒吞一下一下的拍打中慢慢闭上眼睛。






明天更新应援番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酒吞荒川的女人绝不能输。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